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ara恩静晒自拍 送父母含金面霜显孝心

T-ara恩静晒自拍 送父母含金面霜显孝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2 14:08编辑:vdo
分享:

bnt新闻讯 父母节当天,女子组合T-ara成员恩静在SNS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引起了网民们的广泛关注。

恩静在5月8日更新Instagram,写到“在父母节除了康乃馨,我还准备了化妆品。里面含金哦,妈妈要变得更漂亮啦!”,同时还上传了一张自拍照。

照片中,恩静手持化妆品贴在脸庞,圆圆的眼睛散发出灵动气息,面带腼腆笑容。清秀的五官与纤瘦的脸型,加上细腻无瑕的嫩白蜜肌,深深的抓住了人们的视线。另外,恩静在父母节推荐的化妆品就是NATURE REPUBLIC的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

该照片发表后仅一天,点赞人数就达到了两万以上,充分显示了韩流明星的超高人气。

最近,以新歌《I'm Good》与新艺名ELSIE开始亮相于各个活动的恩静在自拍照中美貌依旧。红色发型风格搭配性感设计的红色连衣裙,小巧玲珑的形象散发出了特有的可爱魅力。

网友们看过照片后,发表了各种评论。“SOLO活动的T-ara恩静好像更加漂亮了”,“T-ara恩静感恩妈妈的心灵也好美”,“支持T-ara恩静的ELSIE活动”,“T-ara恩静的肌肤果真是蜜光瓷肌”等留言非常火爆。

此外,韩流偶像明星T-ara恩静手持的面霜不仅是在韩国,在海外也备受人们喜爱。少女时代泰妍和孝渊、90年代顶级女演员黄薪惠、miss A成员Min、中国双胞胎组合BY2等国内外人气明星都盛赞NATURE REPUBLIC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为“奇迹面霜”。这款产品含有99%纯度的黄金与六年根高丽红参,以及纯净丝质氨基酸等成分,是一款具有保持肌肤水润光泽、美白除皱功效的高级面霜。金熙英、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恩静Instagram,bnt新闻DB/www.naturerepublic.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全色号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如何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口红的正确涂法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01到12色号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容易化吗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ysl口红配方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美宝莲口红必买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子初口红怎么样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现在最火口红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menow口红好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mac王者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香奈儿口红16  mac口红壳很松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雾面口红  以前的口红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kiko口红115试色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小众口红排行榜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kiko口红4系试色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哪里收购口红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人气口红排行榜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