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伊莎吸油汤 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

伊莎吸油汤 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8 14:33编辑:vdo
分享:

生活是很残酷的,我们不能选择的太多了,我们不能选择出身,不能选择相貌,不能选择生,也不能选择死。但是,我们来了,既然来了,我们都想更加美丽的活。但是似乎这也是比较奢侈的事情。要想获得美丽的生活,首先我们必须先变得美丽。虽然我们不能选择漂亮的脸,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苗条靓丽的身姿。

俗话说一白遮白丑,一胖毁所有。很多胖子总是相信,自己还没有遇到对的人。但总是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会让你忘却你因为肥胖而遭遇到的所有的磨难。但是,渐渐的,连自己都不再相信这样的说法。我开始喜欢这么一句话,要想遇见哪个更好的人,你先要变得更好。

或许我们身边都有那么一位胖胖的朋友,她们能唱出很好听的歌曲,她们很真诚的爱人,待人,但却一直没有人爱她。我身边就有着这么一位漂亮的胖子,她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半夏。她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眯眯的,她总是我们的护花使者,她总是请我们吃好吃的,她总是第一个出现在受了伤的同伴的身边。

但是,有一天她割腕了,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她不再对我们笑了。她妈妈告诉我们,她想要有人真诚的爱她,她不要虚情假意的依靠。她想要工作,凭什么因为胖,她就没有爱的权利,没有工作的权利。这时候,我们的朋友小辣椒狠狠的拉起了半夏说,那你跟我一样做代理把,既然你连死都不怕,那你还怕什么,你不是嫌你胖么,那你就做让自己能瘦下来的代理。

小辣椒写下了这么一个微信号:love57984238。然后哭着跑了,一个星期后,我在我们单位看到了半夏的身影,她笑的很温柔的跟一位小妹妹说这话,她说:“妹妹,看到你我就仿佛就看到了我。你知道么,我胖了28年,前几天我得知了一种减肥方法,说只要每天喝三次茶水,不用节食不用锻炼就能瘦下来,你相信么?”

看着小妹妹摇头又继续道:“我发誓了,要么瘦下来要么死,你看,我死过了,但是我还是想要瘦了才行。这个减肥茶据说是根据中国的古典养生汤研制出来的,可以将体内的脂肪通过化油,解油,吸油在排除体外。我以前从来不相信这样的减肥方法。但是现在是我最后一棵稻草了。另外还听说这个减肥茶不仅不伤身体,还能暖宫了,我已经开始使用了,但是怕坚持不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试试这个然后一起努力瘦下来呢?要不要和我一起相信我们的中医汤剂的养生减肥方案一起瘦下来呢?”

单位的妹妹最后还是买了半夏的减肥茶,并且每天和半夏相互督促着。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个圈子。就这样,半夏成了伊莎吸油汤的代理兼适用者。我开始每天看着半夏发在朋友圈的照片晒图。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打开朋友圈的时候,我看到半夏我呆住了,这怎么还是记忆中的大胖子,此时的她一身淡紫色的长裙,在阳光下笑的那般的开心,她的眼睛一闪闪的,那是我从没有看到过的光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西班牙口红牌子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cpb口红色号对照  口红液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大红色口红妆容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金管口红  空口红管能干嘛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dsv口红价格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自然唇色口红  平价正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a37是什么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十大奢侈品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口红452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YSL纯口红106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mac口红ab7颜色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植村秀口红mrd03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nars口红棕橘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HKH口红叫什么名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34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