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烨儿子刘诺一个人资料 长得一半像爸爸一半像妈妈

刘烨儿子刘诺一个人资料 长得一半像爸爸一半像妈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5 10:29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刘烨很多人都太熟悉不过了,我们都知道刘烨有一对中法混血儿,其中刘诺一就是中国内地演员刘烨之子,早年参加过爸爸去哪儿节目,那么刘烨儿子叫什么?刘烨儿子几岁了2018?下面就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刘烨儿子叫刘诺一。

2010年10月10日晚,影星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刘诺一。10月12日晚消息,导演陆川在微博爆料称刘烨妻子安娜在法国为其产下一子,现已升级当爸爸。新浪娱乐第一时间电话连线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她证实了此消息,并透露是个儿子,是在10日夜间出生,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诺一,孩子长得非常漂亮,长得一半像爸爸一半像妈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