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唐嫣正式签约丝美姿品牌代言人

唐嫣正式签约丝美姿品牌代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5 09:40编辑:vdo
分享:

2015年5月19日下午美博会,宝姿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国内著名影星唐嫣为丝美姿做品牌代言人。被誉为“新四小花旦”的她,与宝姿品牌理念相得益彰,共同诠释美丽的定义。唐嫣出生在时尚之都——上海,本次代言本土品牌,更好的展现东方女性的美丽、优雅、自信。凭着《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网络点击量高达64亿和40亿,唐嫣被誉为“10亿霸屏女王”,继而受到观众追捧与喜爱。

活动现场,唐嫣身着白色小礼裙惊艳亮相,其清丽脱俗的气质抹杀现场一片菲林,人气之高实在令人惊讶。说起保养,唐嫣也不吝啬的分享起保养的小诀窍,“对于护肤品我都是只选对的,平时拍戏工作强度大,作息时间也较为不规律,丝美姿能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好的保持肌肤的最佳状态。”

唐嫣的肌肤状态一直都很好,美白光滑,吹弹可破。她出众的气质和影响力也是该品牌选择她的重要原因之一。签约仪式环节,宝姿股份董事长娄珍申、宝姿股份执行董事冯海粟与唐嫣小姐一同盖下手印,正式宣布唐嫣小姐出任丝美姿品牌的代言人,相信通过唐嫣的加入,丝美姿品牌的形象会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1999年,上海宝姿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上海这座国际大都会一贯追求的“时尚、品质、海派、开放”的城市文化内涵荣耀诞生。2014年1月3日上海东方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巨资入驻上海宝姿,公司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目标——未来三年跻身国内一线化妆品企业。强大的资本运作,不断提升新的品牌价值,2015年4月宝姿提交了IPO申请,上市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未来3年7.6亿广告资源让品牌速度狂飙,3亿终端资源让品牌激情进发,将丝美姿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奉献给广大东方女性天然、鲜美、健康的美肤产品。

这次新品发布会,为企业打响知名度及信誉度,也对品牌提升自身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宝姿成为化妆品行业中真正的领头军,为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YNK口红  dior口红简装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红石榴水润口红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七晨口红怎么样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涂口红用的笔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放冰箱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ysl口红配方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口红创意画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故宫口红的意义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粉色系口红最热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cl镶钻口红  为啥买口红上瘾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橘朵口红不好用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505口红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  朵色老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nars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999太干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用唇釉做口红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nico口红正品价格  沈阳dior口红专柜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佰草百丽口红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植村秀和mac口红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