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5戛纳电影节 明星为何最爱“她”?

2015戛纳电影节 明星为何最爱“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6 16:14编辑:vdo
分享:

导语:2015年5月12-24日,凤凰时尚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前方带来第一时间最现场最快的资讯,合作多达25位一线中外明星和欧莱雅、Dior、萧邦等多个国际一线大品牌。内容涉及街拍、明星采访、手机端H5策划等多个角度。在PC端,戛纳电影节专题流量更是创新高的突破7000万,成为业内报道戛纳电影节最大量级的时尚媒体。尤其是凭借微博报道的快速和优质策划促使包括范冰冰李冰冰工作室和井柏然等明星官方微博的转发和互动,成为最受明星关注的时尚媒体。

理由一:作为好闺蜜,“她”拍的明星是最美的

李冰冰机场街拍

李宇春机场街拍

井柏然机场街拍

街拍大片:张馨予独家戛纳大片

戛纳花絮左起:范冰冰,Angelababy,李冰冰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简方达、安迪-麦克道尔、娜塔莎-波莉和莱拉-贝蒂

凤凰时尚此次启用最强团队进行了包括明星大片、机场街拍、酒店花絮等多角度的明星拍摄报道,独家合作包括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李宇春、井柏然、张馨予、杨子姗等近15位中国一线明星,以及美国传奇女星简方达、美国著名演员安迪-麦克道尔、国际超模娜塔莎-波莉、法国著名演员莱拉-贝蒂等近10位欧美顶级时尚大咖。另外,凤凰时尚以拍摄质量高,还原明星美貌100%为标准,避免像某些媒体拍摄不是模糊就是走形。

理由二:作为好伙伴,“她”的报道最专业最内行

Angelababy身穿Dior 2015春夏高级订制系列礼服

范冰冰手拿Louis Vuitto 流苏晚宴包

舒淇和Angelababy同穿Stuart Weitzman Nudist高跟鞋(同款不同色)

李冰冰穿Sacai裙装和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星装解析”作为凤凰时尚最王牌最具影响力的栏目,在业内一直保持最全最快最专业的时尚精神,此次为期12天的戛纳电影节更是近百次的海量报道了每一位明星的品牌解析,从时装到珠宝,从包包到鞋子,从华人明星到欧美大咖都一网打尽,在业内包括一线明星、一线品牌、权威媒体都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和互动转发。

凤凰时尚戛纳报道手机端H5游戏策划

凤凰时尚戛纳报道特别策划(左)独家评论(右)

左起:范冰冰、井柏然和李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纷纷转发凤凰时尚报道

设计师卜柯文、胡社光、奢侈品牌Dior以及《南都娱乐周刊》等名人、品牌、媒体官号转发凤凰时尚报道

凤凰时尚此次报道戛纳电影节推出了众多原创的独家策划系列,包括手机端H5小游戏、原创策划稿件、独家评论等多角度最全面最专业的对戛纳电影节进行报道,保持了行业内领先的报道模式,提升了凤凰时尚在专业时尚媒体的报道水准。

理由三:作为好平台,“她”的用户覆盖量海了去了

凤凰时尚全平台报道,包括PC端、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电视台等

凤凰时尚推出独家全平台报道模式, 包括凤凰时尚PC端、微信、微博、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秒拍、微视等多平台24小时滚动呈现第一手独家内容。截止23日,凤凰时尚微博滚动报道阅读量超过6400万,手机凤凰网及客户端覆盖超过5800万无线用户,微信平台定向推送超过80万时尚爱好者。

理由四:作为好推手,“她”还能助推明星登上其他各大主流媒体平台

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和凤凰卫视《娱乐快报》均与凤凰时尚进行联合报道

在本次戛纳电影节报道过程中,凤凰时尚再度发力“全平台报道”优势,携手凤凰卫视,联合北京卫视等京上广主流媒体深度合作,为更多用户提供快速的国际资讯,丰富内容随时随地享受。

2014-2015戛纳报道,凤凰时尚联手50余家主流媒体

凤凰时尚携手《南都娱乐周刊》大篇幅联动报道

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联合北京卫视、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东南卫视等主流电视台同步报道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打造台网联动报道矩阵,成为首个全媒体报道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时尚网络媒体,覆盖全球高端华人并对两岸三地海内外华人产生实际影响。此外,凤凰时尚联合《南都娱乐周刊》、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东南卫视50余家主流媒体联动报道戛纳国际电影节盛况。

凤凰时尚日均用户覆盖人数长期以来固定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4月底,日均覆盖人数超过400万,日均点击量超过5000万,有这样海量的用户覆盖量,以及卓越的宣传和传播能力,使得凤凰时尚得到了业界和明星、品牌的一致认可和持续关注。未来,凤凰时尚也将持续秉承高专业度,以最快速度不断给用户带来精良的内容和精彩的报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上刻字大全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esprique口红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给口红起题目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口红的色系分类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大牌口红排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张嘉倪同款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兰蔻哑光505口红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兰蔻505口红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ysl口红12号圆管  兰瑟口红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中国风口红牌子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口红测试题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李佳奇预谋口红  超水润的口红  娇兰口红拆解  Dior口红试色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ysl口红82号色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3ce口红多少钱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