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孕期护肤品选购指南 安全护肤 兼顾健康与美丽

孕期护肤品选购指南 安全护肤 兼顾健康与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9 14:28编辑:vdo
分享:

十月怀胎是一段幸福却异常艰辛的历程,升级为准妈妈后,女性的身体和心理都在不断接受着新的挑战。怀孕期间,体内荷尔蒙的激增会导致肌肤发生变化,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瘙痒,面部出现黄褐斑、肤色变得暗沉无光泽……肌肤变得脆弱、敏感,更加需要精心呵护。

然而,由于普通护肤品可能含有影响胎儿健康的多种成分,很多孕妈不得不在孕期无奈地选择停用护肤品,以牺牲美丽为代价来保全宝宝的安全和健康,从而导致产后难以恢复到产前的靓丽容颜,肤质明显变差,为人生留下了不少遗憾。其实,只要选对了温和安全的孕期护肤品,孕妈在确保宝宝安全健康的同时,依然拥有靓丽容颜。

如何选择孕期护肤品呢?

专家指出,孕妈可放心使用的护肤品,必须是安全、温和的,并且要尽可能剔除一切可能伤害妈妈和宝宝健康的成分。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宣称“孕妇可用”的各类护肤品牌,孕妈应理性对待和甄别,选择的重点建议从以下方面加以考量:

一,不含对胎儿发育有害的成分

孕妈使用的护肤品里,应不含对胎儿发育有害的成分,比如:铅汞等重金属、维A酸酯、水杨酸、果酸、精油、过氧化苯、香料、色素等成分……市面上一些主打美白、焕肤、去痘、紧致提升、强力抗衰老的功效性护肤品往往含有这些成分,建议孕妈要谨慎选择使用。

另外,还存在一些会对胎儿发育及孕妈健康造成极大危害的成分,也许是绝大部分孕妈可能未知的,那就是“环境激素” 。它是由人类工业生产等活动释放到环境中的、会扰乱人体正常内分泌的化学物质。由于它非常“类似”雌激素,进入孕妈体内后会占据正常激素的位置,从而引发激素分泌紊乱、母乳减少等问题;对胎儿而言危害更大,甚至可能会引发胎儿发育障碍、生殖异常、畸胎率增加等严重后果。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存在着环境激素,一般的化学性排放物,受污染的水及食品,清洁洗涤剂,杀虫农药等都属于环境激素,性激素、大豆异黄酮等植物雌激素等,亦是环境激素的一种。很多护肤品中都可能存在“环境激素” 这一隐形“黑手”,所以孕妈和哺乳期女性在选择孕产期护肤品时,一定要特别注意选择通过国标检测、“不含环境激素” 的安全护肤品。

二,成分零负担,能有针对性地解决孕期常见肌肤问题

女性在怀孕后,由于受到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皮肤屏障功能下降,肌肤变得脆弱、易敏感,极易受外界环境刺激影响。因此孕期护肤应尽量选择成分纯净、无添加,不易过敏的滋润补水型护肤品。护肤品里过多的功效性成分,在这一特殊时期,往往是有害无益的。

同时,由于孕期的特殊生理情况,激素平衡被打乱,肌肤容易出现暗沉、干燥、瘙痒等问题,有的孕产妇还会出现黄褐斑;随着胎儿的长大,体重迅速变化,还会造成脂肪细胞肥大,肌肤弹力纤维断裂,难看讨厌的妊娠纹也随之出现;因此,好的孕期护肤品应该是在保证安全无刺激的基础上,针对以上肌肤问题进行有效地护理。

三,专业孕产期护理品牌,品质更放心

如今市面上有许多普通护肤品牌都纷纷开设了孕产妇产品线,但是其专业领域经验十分匮乏有限,往往按照一般护肤品的常规思维来开发产品, 找普通的化妆品工厂贴牌代工,忽略了孕产妇的真实需求,品质良莠不齐,很多噱头更是天花乱坠夸大失实,严重脱离客观事实,甚至给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健康带来危害。

在此,众多护肤专家向广大孕产期女性推荐安全温和的孕产期专业护肤品牌——珍蕴。珍蕴借力日本关西第一化妆品集团PIAS集团,并携手日本皮肤科协会,以成功运作日本市场35年的高安全ACS配方为基础,针对孕产期女性肌肤特性,特别研发了珍蕴柔润保湿系列。

珍蕴品牌坚持以确保胎儿安全和健康为首要宗旨,率先提出“摒弃环境激素” 的全新安全理念;不局限于传统意义的天然、温和、无添加,而是迈上更高安全标准——剔除一切可能伤害妈妈和宝宝的成分,不含环境激素,真正站在妈妈的角度考虑问题,一切以宝宝的安全为先,是值得万千中国妈妈们特别信赖的首选专业孕产妇品牌。

珍蕴 柔润保湿系列从原料甄选至内容物生产,均按照日本顶级质量安全标准,在日本的静冈掛川工厂进行,严格进行质量把控。全线产品包含面部护理、身体护理两部分,具有完美的补水滋养、舒缓修护功效,全面呵护孕产期女性肌肤的同时,保障宝宝健康发育,让妈妈能安心使用。

女人天生热爱美丽,正在孕育新生命的你,当然也不例外。别让岁月带走你原本的美丽风采,就从珍蕴开始,为你的人生新历程再添一份美好和愉悦的心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学生适用口红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ysl口红气味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橘朵口红有害吗  dg口红价格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欧莱雅口红r601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接吻口红妆  mac紫调口红  口红唇盘是什么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中档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意大利小众口红品牌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口红在车里化了  美俏口红好用吗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口红需要几只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香奈儿 迪奥口红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lbr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繁星口红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用不完咋办  迪奥847口红色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欧莱雅口红介绍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VIBELY口红208  口红要怎么涂  几十块钱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三亚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ysl口红圆管67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