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顶级瑰宝舞动夏日风情

顶级瑰宝舞动夏日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9 14:48编辑:vdo
分享:

女人对珠宝有着永恒的迷恋,那极致耀人的宝石镶嵌映衬出晶莹纯粹的媚态,令每一件珠宝都焕发着醉人的美感,宛如夏日夜空中那一颗闪烁着的璀璨之星。

意大利,是珠宝界巅峰水平的代名词。未经雕琢的材质在透过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珠宝设计大师抢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及妙趣横生的崭新设计下,被重新雕琢成一件件令人惊艳的顶级瑰宝。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精心甄选来自意大利的顶级珠宝设计师,在意式文化与艺术的熏陶之下,设计大师们用独具一格的艺术语言赋予珠宝全新的生命。

在这个微风拂过的夏日,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将散发摒吸之美的瑰宝献给每一位优雅绽放的女人。

浪漫大师Ruby Cascade系列

Ruby Casacade系列是充满浪漫情怀的设计大师Picchiotti的经典之作,用钻石、红宝石、白金勾勒出了瀑布的造型,每个垂直线条都是独立制作,宝石被错落有致的摆放镶嵌,既灵动又大气磅礴。

紧密排列的钻石,每一粒都甄选F色,很好的反衬了缅甸红宝石的艳丽,每个线条可以左右摆动,就好似瀑布一样生生不息,同时也彰显出高级珠宝的工艺底蕴。Ruby Casacade全款由301颗钻石和42颗红宝组成,所呈现出的大气灵动之美令每一位佩戴的女性都绽放出如梦般丽影。

Ruby Casacade系列

波澜绽放Rugiada• 露系列

“他的色彩像海浪一样扩散着,分出层次,碰撞着,互相渗透着,形成一种与曲线美相结合的丰富效果……”保罗·西涅克的忠实好友费利克斯·费内翁曾经如此形容这位法国点彩画派代表人物的画作。而如此言辞或许也可以用来形容这件完美呈现了光学混合的珠宝设计作品:Rugiada • 露。珠宝设计师Andrea Pinato便是用类似点彩画的手法创作了这一明亮却又无比和谐的作品系列。

它也让你想到了西涅克画中那微澜起伏的海。闭上眼,你似乎就能感受到被时光痕迹浸润着波浪的脉络,一起一伏间,一个梦圆满了。粉色的蓝宝石柔美,蓝色的蓝宝石通透,钻石像星星般闪闪烁烁,而玫瑰金的细丝纤巧极了,它如雨帘般串起一切。

有“Royal Blue”美誉的蓝宝石,一直是欧洲皇室贵族最喜爱的珍贵宝石。Rugiada 甄选了蓝宝中的车矢菊蓝加之极致的垂直密钉镶工艺,把百颗丝绒般光泽的宝石镶嵌在微波起伏的海面上,串成一个五彩斑斓的神话,水珠与宝石亲吻起来,波澜绽放,为你勾画出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Rugida• 露系列

婀娜多变Cloud• 云系列

不管你将它带在指间,挂在胸前,还是点缀于耳上,Cloud都是一副似乎马上就要飞走的俏皮模样。Cloud系列里的每一朵“云”都仿佛是在迎风逆行,它们被风吹得微微卷起,显得轻盈而灵动。

Cloud •珐琅系列提供了18种色彩选择,在一圈钻石璀璨光芒的映照中,珐琅之彩却显得更为温润饱满,低调而又华丽。而这些个性迥异的色彩,恰恰得自于工艺要求极为讲究、精准的低温珐琅烧制方法。在Cloud •珐琅系列的制作过程中,工匠需要反复填加珐琅烧制,而非一次烧制成型,因为只有经过多次的填加烧制后,珐琅才能达到相应的厚度。在这期间,工匠需要有高超的技艺,才能娴熟掌握对于炉温的精密控制——要知道,哪怕是5度以上的温差就有可能使烧制的颜色产生偏差,甚至会使珐琅产生开裂的现象。不止于此,该系列的珐琅是直接在金底之上烧制,温度的控制也同时决定了金底是否会被烧化,其工艺难度可想而知。

Cloud• 云系列

线条如云般柔美的“Cloud”极致发挥了意大利工艺的细腻与精湛,以微钉镶和包镶的手法来制作完成珠宝。微钉镶就是在显微镜下进行镶嵌,这一技术源于18世纪的皇室,指的是将细磨完成的细钻,精心镶满金属表面的复杂过程,是一种镶嵌工艺要求比较高的镶法。而包镶是指用金属底座包围钻石,将钻石的腰线卡住,露出钻石的桌面及冠部,使之牢固,这种工艺方法展现的钻石的光彩内敛,使珠宝具有平和端庄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mansly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iroha口红小红书  众融口红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红石榴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显白滋润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完美口红好用吗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迪奥047口红评价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名牌口红橙色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指甲油口红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口红液体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超标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兰蔻雾面口红134  资生堂口红rd425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色号口红  ysl口红中样多大  迪奥口红526效果图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口红雾面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口红断了怎么接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什么口红2000多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novo口红成分  不沾杯口红推荐  vnk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