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冻龄女神安又琪揭开钻石级皮肤秘密

冻龄女神安又琪揭开钻石级皮肤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0 16:31编辑:vdo
分享:

近段时间,首届超级女声总冠军安又琪因为钻石珠宝类代言,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一直以来安又琪都是以清新可人的形象示人,这次她继续保持清丽扮相。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从出道至今,安又琪一直这么青春靓丽,皮肤白皙,安又琪保持钻石级皮肤的秘诀是什么?

安又琪性格率真自然,所以平日里装扮以舒适轻松为主。虽然讨厌烦琐的护肤程序,可对自己的皮肤保养却是不敢怠慢。

当提到夏季护肤秘诀时,经常在户外出外景的安又琪也有自己的法宝!除了平日选用天然无刺激的防晒品之外,多吃蔬菜、水果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除此,就是多注意脸部清洁与防护,防止因敏感给皮肤带来红肿、发痒、发热的伤害。

另外此条微博似乎也透露了些什么?

被她推崇的薇诺娜是?

薇诺娜是中国医学护肤的开创者,是中国唯一经皮肤科医生临床实证的护肤品。产品经54家全国知名医院临床验证,3000位皮肤科医生、200万个医生处方的临床实证,专为敏感肌肤设计。它产品核心成分源自云南高原,以15种国家药典甄选云南高原特有植物,奠定薇诺娜的原生药用植物成分基础。产品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致敏防腐剂,其舒敏功效可以标本兼治、综合改善并改进问题肌肤。

在今年的6月9日,薇诺娜还受邀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皮肤科大会,成为世界皮肤科大会上唯一参展的中国品牌。(世界皮肤科大会一直被誉为“医学界的奥运”,每四年召开一次,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皮肤科学术会议。同时也是全世界皮肤科医生、专家学者以及患者最为关注的医学学术峰会。)在世界皮肤科大会上因纯粹、正统的医学护肤品牌以及卓越的护肤产品,薇诺娜赢得了消费者和来自世界各国医学专家的忠实的口碑,在国际舞台上光芒尽显。

为庆祝此次参会,薇诺娜在官方微博及微信准备了各种好玩的游戏还有各种礼品,大家赶紧去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抖音超火口红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nico是什么口红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春夏口红平价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za口红全试色  ysl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橘朵口红106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吃饭时不擦口红  给口红起题目  dior口红梅子色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必入的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颜九种草的口红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兰蔻178口红试色  倩丽口红501试色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温柔气质口红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迪奥847口红色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上有黑线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口红放冰箱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五百以上的口红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色卡  要不要买cl口红  冷色调口红色号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慕斯口红价格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