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gelababy投资HeyJuice或成下一位投资女神?

Angelababy投资HeyJuice或成下一位投资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7 14:55编辑:vdo
分享:

HeyJuice投资人Angelababy

杨颖(英文名:Angelababy),著名影视演员,中国新“四小花旦”,轻断食果蔬汁品牌HeyJuice投资人,关注女性美丽消费与生活方式领域。

Angelababy首次投资,即选择市场火热的女性生活方式消费品牌,实在令人惊喜!据悉,之所以选择这样与都市女性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进行投资,跟baby天生爱美爱健康的生活习惯密不可分。想必这个决定,也是为了让更多人收获一份远离亚健康的优质生活!

正能量女神的首次出击瞄准女性生活方式消费品市场

一直以来,Angelababy在影视圈及娱乐节目中塑造的乐观天然,积极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创立于2013年的轻断食果蔬汁品牌HeyJuice (http://www.heyjuice.cn/),是国内首批轻断食果蔬汁品牌。一年多的时间,HeyJuice早已为千万爱美女性带去轻断食健康生活方式体验。

此次Angelababy入股HeyJuice,意在借由HeyJuice这个国内轻断食果蔬汁第一品牌,大力推崇爱护自己,重拾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让身心在排毒清体的过程中得到平衡,皮肤和心情在自我的不断调解中也得到改善,聚集能量焕发光彩。

Angelababy并不是简单地把钱砸给创业者,而是希望发挥自己多年来对健康和美丽的心得,参与到产品研发与品牌营销中去,推动创业公司的发展,传播全民健康的概念。

明星涉足投资界各有所爱

如今的投资界,不少明星上袖善舞,在资本市场表现亮眼,甚至为其娱乐明星的身份增光不少。比如近年来颇有投资头脑的赵薇,凭借在股市和入股上市公司的出色表现,位列资本造富明星榜的前列。而爱好投资房地产的孙俪,也依靠近年来颇为独到的投资眼光,收获颇丰,身价不菲。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热衷于金融项目的投资,众所周知,身为圈内好友的任泉、李冰冰、黄晓明就早在多年前联手进军美食业,如今早已成为全民热衷的知名店铺老板。而爱好扮美的刘嘉玲,也曾投资自创品牌“嘉玲面膜”,将自己一心挚爱的美丽事业进行到底。

像这样各取所长的瞄准资本市场,适时进入蓄势待发,早已成为明星圈的全新玩法。而此次Angelababy将自己的投资眼光瞄准女性生活方式消费品市场,侧重于对“生活方式类”品牌和产品的关注,不仅凸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独到的投资眼光,更为明星投资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众多知名投资人看好女性生活方式消费市场HeyJuice潜力巨大

HeyJuice自创立起短短一年间,即成为轻断食果蔬汁行业领导品牌,爱美女性新生活方式选择。除了Angelababy外,HeyJuice还吸引了麦刚、VenturesLab、刘强东、江南春、联创策源、红杉资本等多个知名投资人和机构投资。

近年来,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健身和健康有了全新的认知。不少人开始意识到减肥清体并不再是为了外在美而已。HeyJuice轻断食果蔬汁一直倡导的健康美概念,意在唤醒身体,重塑女性健康与自信。从去年开始,互联网上掀起的“断食清体”热潮,每天都有若干“轻断食”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断食”进展和HeyJuice的空包装瓶,这一切并不只是为了减肥苗条,还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

HeyJuice的出现,犹如为全民健身狂潮注入了一针加速剂。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愿意为健康买单,而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也将自己的橄榄枝投向这个市场。这个潜藏着巨大能量的市场即将一触即发,成为更多投资人和明星的炼金池!

据了解,Angelababy此次携手HeyJuice,亲自参与研发新生代产品,将于近期重磅开卖!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eyJuiceCleanse随时更新最新动态,登陆HeyJuice官方网站http://www.heyjuice.cn/及HeyJuice官方微信号HeyJuicecleanse抢购Baby款轻断食果蔬汁。这位全民女神会否成为下一个投资女神,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屈臣氏有mac口红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迪奥磨砂口红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ysl口红  女生涂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果冻口红价格  vibe口红安全吗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口红生产厂家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暗色系口红科普  植因755变色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风流涂口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口红品牌及标志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跟tf80一样的口红  dior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迷人的口红  七八百的口红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gopas口红价格  silkygirl口红价格  国产口碑口红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什么是哑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哑光大红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ysl最新口红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