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书+汉服 麦乐购网博会演绎极致“跨境文化”

书+汉服 麦乐购网博会演绎极致“跨境文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9 15:54编辑:vdo
分享:

书、汉服,这些元素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中国传统文化,而这些元素在6月28日则出现在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电子商务专场暨首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博览会上(以下简称网博会)。此次网博会上,麦乐购通过创意的展台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跨境电商完美结合,将跨境文化演绎到了极致!

据悉,宁波市是国家发改委“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商务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国家首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2014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6000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490亿元,同比增长82%以上,增幅居浙江省之首。而此次网博会也成为国内顶级跨境电商的极重展示会!

步入网博会的展会大厅,在中央区域我们很容易就能够发现麦乐购(GOU.com)的展台,红白配色的展台十分醒目。同时,在展台上一本宽2.5米,高3.4米的巨型“大书”屹立在中央,参会观众可以翻动图书纵览麦乐购(GOU.com)10年来的发展历程、麦乐购(GOU.com)的品牌文化以及了解平台上的众多优质商品。

此外,配合“大书”这一极具文化氛围的展台设计,麦乐购(GOU.com)的展会服务人员全部衣着“汉服”,将跨境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麦乐购(GOU.com)也是此次网博会中最不可错过的展台之一!

众所周知,2003年国内跨境电商开始萌芽,而麦乐购(GOU.com)是国内最早的垂直类跨境电商平台之一,近十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国内跨境电商的发展。此次麦乐购(GOU.com)倾心打造的“大书”完整的记录了麦乐购(GOU.com)一路走来的全部印记,同时也记录了跨境电商这十几年来的发展轨迹。2015年电商行业迎来政策风口下的跨境元年,麦乐购(GOU.com)用这种方式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通过传递企业追求安全、健康、和谐的发展理念,向大众展示自己立志于成为行业标杆的强大信心!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政策吹风会上,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副部长钟山表示,《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已审议通过,目前正在抓紧制定实施方案。据了解,跨境电子商务在海关通关、检验检疫、进出口税收、外汇收付等方面将越来越便利。伴随政策的落地,未来将会是考验国内跨境电商平台的关键时刻,只有真正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才能够最终突围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illamasqua口红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20支口红海关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娇兰25和28号口红  mac润的口红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迪奥官网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鉴定  阿玛尼口红口碑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口红叠擦后脏了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空口红管能干嘛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vibe口红坑人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哪个口红牌子好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粉豆沙色口红  涂着口红接吻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哪种唇膏口红好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颜色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深喉与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颜九纯黑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cpb口红哪款好用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口红改腮红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