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杭州广仁提醒:疑似更年期综合症 当心“鹅蛋子”安家子宫

杭州广仁提醒:疑似更年期综合症 当心“鹅蛋子”安家子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2 14:23编辑:vdo
分享:

据报道:子宫肌瘤女性最常发的肿瘤,我国每年患子宫肌瘤的女性超过100万人!30岁以上妇女的发病率最高!30-50岁的女性发病率约40%左右,以40-50岁发病率最高,约占51.2%-60.9%。近年,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几乎占了妇科病的25%。而值得女性关注的问题是,子宫肌瘤的症状和更年期综合症很相似,出现疑似症状要当心“鹅蛋子”安家子宫内。

在接下来案例深入报道追踪中,大浙网采访了家住金华的蒋女士,大浙网记者了解到,蒋女士就曾误以为自己只是更年期综合症,直到后来随着病情加重,才去杭州广仁妇科医院检查诊断出是患有子宫肌瘤,自己“发胖”居然是因为有“鹅蛋子”安家子宫内。大浙网对此对这一案例一探究竟,以此 提醒广大女性多留意自身健康,警惕子宫疾病。

“鹅蛋子”悄悄安家子宫内 我却以为是进入更年期

“刚开始,我以为是更年期的自然现象,也没在意。”家住金华的蒋女士早在2009年底就已经发现经期有些不规律,本来三五天的例假变成十来天还淋漓不尽,可一转眼到了2010年却突然停经了。“谁知道,一检查居然是子宫肌瘤!”蒋女士无不后怕地说。

事情经过原来是这样的,今年4月底,46岁的蒋女士有一天无意中触及腹部有一包块,心里不仅有些发毛,因为她身体“发胖”已经有段日子了,比较注意养生的她虽然尽可能节食,也不见什么成效。如今摸到的这个硬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就在心神不宁犹豫要不要就医时,她突然发生了下腹出血的紧急事件。这个时候,蒋女士也意识到了自己之前觉得自己是进入更年期所以才有这些症状的想法可能是错误的,于是蒋女士就到当地医院就诊,医院只给自己开了很多的药,光这些药就花了3千多。但是情况却并没有见好,下腹还是出血。

(蒋女士治疗许久未见好转)

蒋女士在这个时候才开始重视有些问题并不是随便选择医院就能解决的,所以在当地治疗失败后,自己就特别的重视周边城市的医院信息,后来还是在杭州的亲戚跟自己介绍杭州广仁妇科医院,于是蒋女士当天就赶到了杭州广仁妇科医院就诊,检查报告出来后,可把蒋女士吓一跳,B超报告单上赫然写着:子宫长了3个肌,最大的直径约5cm。这时她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个硬块就是安家在子宫里的“鹅蛋子”!

(电视监视屏下的“鹅蛋子”)

毫米除子宫肌瘤:“苏氏刀法”守护女性健康之宫

经广仁妇科专家会诊,有“苏氏刀法”之称的苏晓君主任决定用宫腹腔镜微创技术进行治疗。整个手术进行非常顺利,轻松摧毁了子宫肌瘤,那犹如怀孕20周的“发福”的腹部也恢复如初了。蒋女士感叹道,自己第一次白白花了那么多钱,一点也没管用,还是要选择对的医院才能挽救自己的子宫,而这样的经历也更是给她上了一课,提高健康意识,做到防范比发现疾病再去治更重要!

特别提醒:定期检查,是预防子宫肌瘤最好的方法

大浙网针对子宫肌瘤进行了相关数据分析,发现多数子宫肌瘤患者无明显症状,最明智的做法是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尤其是出现子宫子宫肌瘤的一些症状时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杭州广仁妇科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妇科医院,长期致力于女性健康事业,大浙网在此也为大家提供了医院方面的咨询电话(0571-86993939),祝愿每一位女性都能早日恢复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mac磨砂口红308  images口红如何  怎样用口红  兰蔻193口红价格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儿童能用口红吗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mac口红出汗照片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圣罗兰口红BGM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过期的口红画画效果图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nars口红沾杯严重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搏聘口红官方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klss口红多少钱  口红套装哪个好  bbia口红安全吗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  儿童口红指甲油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十大安全口红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便宜口红胭脂红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春夏适合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