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5韩国游必购化妆品 欧蕙限量CC霜气垫上市!

2015韩国游必购化妆品 欧蕙限量CC霜气垫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0 17:42编辑:vdo
分享:

近几年,韩国化妆品的热潮席卷了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洲。然而,在众多中国女性对韩国化妆品狂热的同时,却出现了一种怪象,许多在网上号称“韩国爆款”、“韩国知名”、“韩国人气”的化妆品品牌在韩国根本名不见经传,而一些真正的人气品牌却反而不那么广为人知。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欧蕙(O HUI)就属于后者。

在国内,大家对LG生活健康并不陌生,完全要归功于其顶级护肤品牌——后(Whoo)。而实际上, 同样作为LG生活健康的一线品牌,欧蕙在韩国的人气并不亚于后。欧蕙是主要面向20~35岁年龄段的高端品牌,其品质在韩国化妆品业界和消费者中都有着极好的口碑。欧蕙的品牌代言人是韩国知名人气女星金泰希,其主演的电视剧《书圣王羲之》将于近期在国内播出。

欧蕙的产品讲求“均衡”,并采用最先进的技术研制而成,不仅仅适合韩国女性,也适合其他亚洲女性的肤质。因此,欧蕙一直扮演着引导K-BEAUTY潮流趋势的角色。

在韩国,最受到时下年轻女性欢迎的欧蕙明星产品当属 O HUI ULTIMATE COVER CC CUSHION 遮瑕CC霜气垫和 O HUI PERFECT SUN 防晒霜。为了在竞争激烈的韩国BB气垫、CC气垫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欧蕙特别在遮瑕力和保湿力上进行加强,推出了升级版的遮瑕CC霜气垫。该产品不仅能完美地遮盖毛孔、纹路等皮肤瑕疵,并能够一整天维持刚化妆时的透明光泽感。除此之外,欧蕙在其PERFECT SUN 防晒霜的基础上也进行了新的升级,升级版更加清爽不黏腻,即使是在强烈的太阳光下也能有效地保护娇嫩肌肤,同时还添加了皮肤所必需的维他命D。这两款产品不仅在韩国,在外国游客当中也是大有名气,被称为韩国扫货必买化妆品。

为迎接夏季,欧蕙与知名Lifestyle设计师Teo Yang携手,在7月1日推出了CC霜气垫和防晒系列的联名限量版。可以看到,这次限量款的设计独特而高贵,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着实让人惊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限量版CC霜气垫提供了多达三个的替换装,这一点吸引了不少注重性价比的中国游客。欧蕙CC霜气垫单在免税店就创下月销量过3万的记录,是不折不扣的人气产品,而这次的限量版在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华克山庄免税店、东和免税店同时进行销售,届时还将进行丰富的促销和优惠活动,有望掀起新一轮的抢购风潮。

*Teo Yang是《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家的室内设计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5元的口红能用吗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得鲜口红好不好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临沂口红专柜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nars口红适合春夏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豆沙色口红涂法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525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nars口红landa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男士口红品牌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珊瑚色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ysl口红广告bgm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口红脱模老断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兰瑟口红好用吗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kiko口红428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爱丽口红专柜价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口红唇釉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豆沙色口红妆容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收纳diy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