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lags米拉姬雪焕颜修护美颜胶囊

Milags米拉姬雪焕颜修护美颜胶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3 12:41编辑:vdo
分享:

美国某美容杂志曾提出,东方女性,尤其是亚洲女性,因长期处于温热地带,加之环境、压力、饮食及人中问题,细腻肤质极容易松弛老化,暗黄无光。反观周边的女性,笔者一度觉得该杂志说得甚为有理。

但前些日子,偶然看娱乐频道,发现台湾众多女星,如经典小龙女潘迎紫、魔鬼靓女萧蔷,不老玉女徐若瑄等,其容颜与10年前几乎一致,皮肤不见松弛之像。一股好奇便油然而生。

台湾气候照理要比大陆更炎热,甚至从未下雪,其女性群体的肌肤本应更干燥、更容易老化松弛才是,为何她们一反常态,比大陆女性的肌肤更滋润、更亮眼?

带着这个问题,笔者与一位专门从事美容护肤工作的朋友进行了交谈。朋友表示,虽然台湾地区的气候比大陆更炎热,但台湾出产多种纯天然保持滋润的植物与水果。这些滋润型植物与水果的活性抗氧保湿活性因子被萃取出来制成了焕颜修护美颜胶囊、面膜,大大保证了台湾女性肌肤水润度。

为了具体介绍台湾女性利用天然植物与水果成分养颜的“绝招”,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美容护肤类网店,店名“Minako神奇世界”(koreadance.taobao.com)。据了解,米拉姬雪是由台湾著名皮肤医院主治医生Wolfgang Harth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研发而成的面部护肤品牌。其中最经典的一款护肤品是Milags米拉姬雪焕颜修护美颜胶囊。

“米拉姬雪”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台湾进口品牌 天然植物滋养充足

Milags米拉姬雪焕颜修护美颜胶囊是由甜杏仁油、白池花籽油、辅酶Q10、植物甾醇和牛油果油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有效抗氧化活性植物成分共同组成的滋养保湿、焕颜修护面部肌肤的胶囊。在这些纯天然、超级活性植物因子的渗透下,女性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将有效合成,进而取代产生的皱纹及老化的坏死细胞,全面修复细胞,舒缓肌肤,提亮肤色,保障肌肤滋养动人。

护肤与早餐同步进行 天天定格青春亮颜

一如爱不将就,Milags米拉姬雪焕颜修护美颜胶囊也不轻易将就女性的肌肤。据悉,这款亮颜修护美颜胶囊必须要坚持使用,一如坚持吃早餐一般,才能更快地补给面部水分,防止肌肤脱水,提高肌肤的水润滋养程度。同时,唯有坚持使用,让面部胶囊的精华一步步渗透到损伤或老化细化中,才能全面修护肌肤,淡化皱纹或其他疤痕,还用户一张靓丽无痕容颜,定格青春丽。

包装精致如饰品 粒粒精华永不忘带

据悉,一瓶Milags米拉姬雪焕颜修护美颜胶囊有30粒,每顿早餐可吃一粒,天天给肌肤补充营养,排毒祛斑、柔细肤质,让肌肤温润滑嫩。更有趣的是,每一粒纯天然提炼而成的胶囊精华都拥有可爱的黄色胶囊包装,让人喜爱而印象深刻,出门、旅游也不会轻易忘记携带。

由此看来,台湾女性之所以能容颜不老,这些纯天然滋养的面部精华胶囊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想不到这些台湾进口的面部精华胶囊竟能如此神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c哑光口红  口红沾杯吗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赫拉口红保质期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口红一般去哪里买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mac207口红试色  蝴蝶结带钻口红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ysl口红橘色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ysl口红广告音乐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mac口红礼盒128色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迪奥828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mac口红旋转卡顿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淮树口红  口红的画法步骤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mac口红涨价  世界口红排行榜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奥迪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各色系口红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起皮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娇兰官网口红  山茶花口红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口红叠擦后脏了  mac口红放在水里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资生堂 口红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珊瑚红口红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1000元一支的口红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柏瑞美口红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