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研发出针对女性胸部保健的电动按摩仪

韩国研发出针对女性胸部保健的电动按摩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6 09:42编辑:vdo
分享: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已经慢慢变成现实;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经常会光顾美容院,但是你肯定想不到家用小美容仪器,可以让你不用去美容院,在家就能达到满意的效果。随着家用美容产品的不断普及;各种时尚小巧,功效显著、使用方便的家用美容仪器产品相继问世,让传统的护肤品和美容院开始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危机”。

最近媒体报道称,韩国研发出一款针对女性胸部护理按摩仪,使用非常简单方便,而且能够很好的改善和缓解各种女性乳房疾病,长时间使用更是能让乳房达到提升、紧实的效果。报道一出,便引起了韩国女性强烈关注;经了解,原来这是由韩国首尔一家美容护理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名叫wennil维莉胸部按摩仪。

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款胸部按摩仪是一款非常安全、纯绿色、纯物理性治疗的胸部护理仪器,对胸部没有任何副作用。主要通过振动和生物电流两大最新科技结合而成。其中每分钟5000-10000/次的振动可以强化胸部的腺泡组织的生长和扩张,促进胸部的血液循环。而同时低频的生物电流能有效刺激下丘脑的脑垂体释放促性腺激素,还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从而促进乳腺腺泡的发育,并且还能疏通乳房的营养输送管道。它不仅能起到对胸部保健护理的作用,还能让胸部的提升和紧实达到一定的效果。

对于那些需要保养胸部又没有时间的女性来说 “胸部按摩仪”无疑是最佳的解决办法。这位负责人还表示,目前这款产品只在韩国销售,还未进入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很轻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迪奥753口红试色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机亏死  mac口红的优势  ysl黑管口红试色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1000价位的口红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机场口红贵吗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口红哪几款好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80号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mac口红306色号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dior口红试色436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直女涂口红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擦不掉的口红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抖音口红套装  口红橘色系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回收二手口红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掉渣的原因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