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场演唱会 魏晨竟与邓紫棋大张伟温岚都有关系?

一场演唱会 魏晨竟与邓紫棋大张伟温岚都有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1 14:22编辑:vdo
分享:

有时,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娱乐圈里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关系。据一则新闻称,2015年8月8日,花印将于南昌举办《就唱不一样》的演唱会,演唱嘉宾为邓紫棋魏晨、大张伟、温岚和花印女孩。让人吃惊的是,他们之中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今天,小编就从蛛丝马迹中带大家挖掘出魏晨与她们之间的“爱恨情仇”。

(图为:魏晨)

魏晨、邓紫棋,一个是从茫茫海选中选拔出来的少年,一个是在香港小有名气的歌手,这二人先后因湖南卫视成名,时间却整整间隔了七年。如果说二人共同的贵人,必须要选湖南卫视,但同时,二人也都曾与湖南卫视闹掰过。

2008年5月21日汶川大地震全国哀悼日当天,魏晨却在西藏布达拉宫半降的国旗前摆嘻哈搞怪“pose”拍照并开怀大笑,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强烈不满,魏晨随后在博客公开道歉但是却没有获得网友的原谅,湖南卫视当即取消其原本参加的某晚会,并将其短暂雪藏。

(图为:魏晨参加《快乐男声》)

自3月30日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那条微博“你不换歌,我们换人!”起,芒果台要封杀邓紫棋的消息便开始喧嚣尘上。4 月2日下午,邓紫棋音乐公司香港蜂鸟音乐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开信“致关心邓紫棋的朋友们”,解释了事件的始末,将邓紫棋无法参加巅峰会的原因推向湖南卫视。有爆料微博称,这封公开信彻底激怒了湖南卫视高层,并决定彻底封杀邓紫棋。

(图为: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

2015年4月14日,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邓紫棋、郑淳元、TFBOYS、魏晨、华晨宇等数十位明星出席,不知邓紫棋与魏晨是否有惺惺相惜,同命相连的感觉。二人更是传出过绯闻,不过事后各自进行了澄清。

(图为:魏晨参加节目)

说起魏晨与大张伟,二人的缘分要从2013年说起。

在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中,大张伟因逗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被封为“搞笑男神”。不过从斯里兰卡站一路走来,大张伟每期节目都有突发状况发生,成为节目中“最容易受伤的男人”。没想到在荷兰站不仅没有苦尽甘来,大张伟在挑战泥地撑竿跳时扭伤脚踝不得不退出录制,创下“四连衰”的纪录。

(图为:大张伟参加《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受伤)

于是,由于大张伟的受伤退出,节目由魏晨接棒,带领观众探访爱尔兰。所以说,虽然二人参与了同一档栏目,但是却没能共同旅行。本能成为好兄弟的两人,却因为一次意外,错过了彼此,这也成为二人心中的遗憾。

(图为:魏晨参加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

两年后,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二人终于聚首,共同登台,魏晨的帅气,大张伟的耍宝,为观众带来阵阵笑声,也算弥补了两人上次错过的遗憾。

 

 

 

(图为:魏晨、大张伟《快乐大本营》终聚首)

 

魏晨与温岚则是互相帮助、扶持的朋友。二者同台合作过很多次,曾在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梦想合唱团》等节目有过合作。在湖南卫视的《给力星期天》上,魏晨温岚合唱《屋顶》一曲,动人心扉,真想让“这时间,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图为:魏晨与温岚牵手合唱《屋顶》)

至于魏晨与花印女孩的渊源,要从今年6月份开始说起。花印举办的花印女孩评选大赛在高校中掀起狂潮,在夏日炎炎的六月,花印来到成都,举办了四川赛区的比赛。其中,魏晨担任明星导师,不仅带病出席活动,对花印女孩们的才艺进行点评,更是献唱新专辑中《帽子戏法》和《你身边的》两首歌曲,一袭灰色西装亮相,毫不繁复的剪裁将魏晨衬托得帅气十足,引得台下疯狂尖叫。对于花印女孩,魏晨毫不吝惜的给予好评:“青春和朝气就是上天赐给年轻人最好的礼物,看着他们唱歌跳舞,琴棋书画,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辩论的环节里,思想既开放又逻辑缜密,不屈从于主流思想,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这群花印女孩不一般。”

(图为:魏晨与花印女孩评选舞台上共同表演)

这些明星风格迥异,却都被粉丝喜爱,恰好体现了花印卸妆水一直倡导的“不一样的美,一样美”的主题。而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一场演唱会又恰恰把他们聚集在一起。在现场,魏晨又会与他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据了解,花印女孩也将登台演出劲歌热舞,助力“花印之夜”演唱会。在大咖们的星光映射下,花印女孩会表现出何种“不一样”的惊喜?或许,收获魏晨的现场表白也尚未可知。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花印女孩的详细信息,点击链接http://baike.baidu.com/link?url=7UZCnO5ZFuopXvG0XH7nDDIbV_YcwBYzBMrz4I82t3WpdhglYVB598VDUSA543NOkSEzK-qFtHXdLYvtsx2Bonb1O6JyMVsfaHkhlz9M5cFtprTM13PKR5LLT8L9Gv_S

8月8日在南昌,让花印与你一道狂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怎么查口红成分  chenyo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561试色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ysl口红干嘛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怎么折口红带盖  蔚伊思口红  怎样薄涂口红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凡提中国风口红  ysl口红气味  petmac口红怎么卖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口红小样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dior口红色号60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迪奥885口红试色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口红260  口红买哪个牌子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spolir口红多少钱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女女口红舌吻  知名口红品牌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lip stick口红价格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口红推荐色号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用口红画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