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萧亚轩回归歌坛 萧亚轩尴尬演唱会

萧亚轩回归歌坛 萧亚轩尴尬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9 09:20编辑:515531685

,萧亚轩巅峰时候的那群学生粉现在已经奔四了,那个年代爱萧亚轩的几乎都是高中生和大学生,现在他们很多应该都结婚生子了,后期萧亚轩时代吸的较多就是基佬粉了,那个时候整个城市播着爱的主打歌。 从服装 吃的 喝的 洗发水 化妆品 都是她的代言人,只不过最近实在没什么消息,有点忘了。不过最近网络上又晒出她的自拍并且宣布在不久还会回归歌坛。

萧亚轩发文称将回归乐坛是真的吗?萧亚轩什么时候回归?生活网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摘要】9日,因病休养中的歌手萧亚轩在网上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称:“I miss you guys ,我发誓我很快就会出现的。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并不忘调侃自己的两只爱犬也“很懂得支持我”。

生活网讯 9日,因病休养中的歌手萧亚轩在网上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称:“I miss you guys ,我发誓我很快就会出现的。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并不忘调侃自己的两只爱犬也“很懂得支持我”。

第一张照片中她和两只狗狗一起趴在床上,面带笑容,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第二张照片里她仅仅露出了半张脸,眼睛依然清亮。粉丝看了她的微博后纷纷在评论里为偶像加油打气:“我喜欢你快乐,你跳舞的时候最神气,让活力又回到你身体!”“不着急啦,会一直等你的。”

如今没落的华语乐坛也就只有这么寥寥无几的歌手还在坚守阵地,萧亚轩就是其中之一罕见的坚持发专辑,想要振兴这个行业,却因为这个病拖延了不少时间,导致“人间蒸发”了半年,如今再度回归大众面前让不少网友欣喜,希望萧亚轩能够快点恢复身体,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