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林瑞阳个人资料 林瑞阳年轻时很帅

林瑞阳个人资料 林瑞阳年轻时很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8 11:26编辑:515531685

你们还记得《穿越时空的爱恋》里面那个号称“中国台湾第一酒窝美女”张庭吗?林瑞阳29岁有了第一段婚姻,前妻名叫曾哲贞,林瑞阳46岁有了第二段婚姻,现任太太名叫张庭。听说林瑞阳为了张庭还创建了TST庭秘密|TST活酵母,林瑞阳将台湾经商多年的技术带回祖国大陆,让无数在家带孩子的宝妈们成为了微商。林瑞阳这个人你知道么,下面有他的个人资料去看看吧。

林瑞阳 (kevin),1960年5月21日出生于台湾宜兰,中国台湾男演员、企业家。1987年,出演电视剧《今夜相思雨》。1991年,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回首天已蓝》,创下同时段同类型戏剧节目中,播出集数最多的纪录。1994年,获台视周刊纸上金钟“最受欢迎的男演员”票选冠军和美加地区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奖。1995年,在琼瑶剧《一帘幽梦》中饰演男主角,受到广泛关注;同年,获亚洲杰出艺人奖、台美杰出艺人奖和港台最受欢迎艺人奖。2015年,参加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淡出演艺圈后,从事文化交流业务,创立影视制片发行公司。

林瑞阳29岁有了第一段婚姻,前妻名叫曾哲贞,小他9岁,曾出演过《婉君》中的兰萱,两人生有一子一女。婚后时间不长她退出影视圈在家相夫教子。近两年传出,曾哲贞生活拮据、经济状况不佳。也有知情人说,林瑞阳每月按时会寄6万元作为补偿。

林瑞阳老婆张庭

林瑞阳再婚家庭全家福

林瑞阳46岁有了第二段婚姻,现任太太名叫张庭,台湾著名演员,小他整整10岁,出演过《戏说乾隆》中的小鱼儿,《武媚娘传奇》中的韦贵妃。张庭婚后很争气,先后为林家生育了两个孩子,宝贝女儿林家菱2009年12月10日出生,宝贝儿子林秉翰2012年1月6日出生。

林瑞阳个人资料

林瑞阳

林瑞阳,身高184公分,1960年5月20日出生于台湾宜兰县罗东镇。之前他是当红小生,后来果敢放弃演艺事业。成为了一名企业家,而且还涉足文化交流业务,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另外还投资房地产领域,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如上海、苏州、南京、江西、北京、东北等业务区。如今有上百亿的资产,成为享有盛名的地产大亨。

林瑞阳剧照

1995年,林瑞阳出演《一帘幽梦》剧照。

该剧由蔡扬名、陈明义执导,琼瑶、林久愉编剧,陈德容、萧蔷、刘德凯、林瑞阳、刘玉婷、勾峰、李丽凤等联袂主演。在剧中刘德凯和陈德容演两口子,林瑞阳也过足了戏瘾,是萧蔷和陈德容所钟情的男子。

林瑞阳剧照

1997年,林瑞阳和张庭在《生生世世情》中演绎一对热恋情侣。

林瑞阳与老婆参加节目

林瑞阳、张庭夫妇参加录制《为她而战》节目。张庭为丈夫的勇敢挑战感到自豪,但有些危险动作也很担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