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品质韩牌MIOGGI蜜傲肌 全新升级生命水II一支修复10大肌肤问题

品质韩牌MIOGGI蜜傲肌 全新升级生命水II一支修复10大肌肤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06 15:49编辑:vdo
分享:

MIOGGI蜜傲肌是一个活跃在香港的韩国专业护肤品品牌。着名产品包括BB霜、六角水系列和生命水。最近又创新推出新的产品——皇牌升级版生命水II,再创活肤奇迹,更具滋润修复效能。

MíOGGí蜜傲肌全新升级版生命水II,已荣获韩国MFDS抗皱功能认证,以保证高端品质及效果。

一滴逆转肌肤生命,7天修复10大肌肤问题。这是MíOGGí蜜傲肌升级版生命水II的最强魅力体现。产品特别加入96% Genemyces EX 清酒酵母精华萃取,能够有效帮助调节肌肤更新周期,提升肌肤的储水功能。轻盈水状质地,将高浓度修复成份极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富含丰富的氨基酸、维他命、矿物质、有机酸,能够高度保湿并柔软肤质,高效滋润呵护。众所周知,保湿水润是改善皮肤问题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可以这样说,酵母精华与人体天然NMF保湿因子最为相近,如此高浓度Genemyces EX酵母精华液的添加,也就使得皮肤最容易吸收并快速展现出其良好的功效。促进皮肤细胞更生,皮肤细胞健康及完整性、排列方向、保湿因子的制造和脂质分泌,一环紧扣一环,塑造出无瑕美肌。角质细胞之间无缝紧贴,织出精密皮肤结构,令肌肤回复细致、平滑、重现健康神采。这种创新开启了护肤品向着更加天然更加高端品质方向的历程。

除去Genemyces EX本身良好的护肤效果之外,升级版生命水II集合了黑楸莓提取物、桑白根萃取 - 有效减少肌肤黑色素生成,抵抗紫外线侵害,为肌肤提供美白、淡斑等功效。  芍药、川芎、中国地黄根、升麻 - 促进血液循环,滋养肌肤。华钩藤萃取、腺苷、Caprooyl Tetrapepide-3 - 高效收紧肌肤,抚平皱纹。使得升级版生命水II具备7天修复10大肌肤问题的强大功效,抗敏、抗皱、保湿、提升光泽、均匀肤色、确保柔滑、去暗粒、收毛孔、增加弹性、水油平衡等皮肤最常见的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产品另一亮点,是采用7无添加配方,确保无矿物油、无二苯甲酮、无三乙醇胺、无滑石粉、无丙二醇、无着色、无添加羟基苯甲酸酯(Paraben)的,确保肌肤健康,由肌底注入真正的养份,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专注品质、执着于创新是MIOGGI蜜傲肌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升级版生命水II的全新亮相,不仅能够实现创造激活肌肤的奇迹,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向市场证明了,创意、技术、品质并不是所谓国际大牌的专利,在韩风旺吹的今天,韩牌MIOGGI蜜傲肌给消费者带来护肤新体验。

日常护肤: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于掌心,轻力拍打于脸上并按摩以帮助肌肤吸收

韩星肌肤急救法:在肌肤不稳定的日子或于上妆前,将生命水浸湿化妆棉,在脸上敷约 5至10 分钟,肌肤即时回覆水润,妆容更贴服透亮,打造韩星透明肌。

有关产品资料:

MIOGGI Website: http://www.mioggi.com//

MIOGGI 微博: http://weibo.com/mioggi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dior999口红  ysl口红热门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奢华十八口红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兰蔻口红333试色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bbia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cpb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迪奥040口红试色  etude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charminglipstick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口红试色吧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UNK口红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粉紫色系口红  怎样画口红步骤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有口红怎么接吻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58元口红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charming牌子口红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安泽秀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口红涂了不掉色  mac口红哪款滋润  纪梵希2019口红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