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消除黄褐斑方法 重现美丽迷人脸庞

消除黄褐斑方法 重现美丽迷人脸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2 10:44编辑:vdo
分享:

女性的肌肤诉求向来以“美白”作为最高目标,皮肤白嫩如雪,面若桃花来形容一个女人的美丽,但是如果这位美女的脸上有黄褐斑呢?你还会以为那是桃花面吗?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当出现黄褐斑后,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美观,给MM们带来烦恼,应及时祛除。那么,脸上有黄褐斑怎么消除呢?

白肤美透滑的皮肤是女生们追求的,不过女生如果太白非常容易显出黄褐斑,这样给人感觉非常不好看,了解脸上有黄褐斑怎么消除,首先认识下黄褐斑怎么形成的。

1、人体内阴阳失衡:一因肝气郁结,致使血瘀颜面;二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能润泽颜面,湿热上升至颜面形成斑点;三因肾阳不足,阳气弥散,血瘀颜面形成黄褐斑。

2、怀孕后胎盘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颊部常见对称分布的黄褐斑,但生产后体内雄孕激素分泌恢复正常状态后,大部分人的斑会自然减轻或消失。

3、药物因素: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女性9%~20%易发黄褐斑,有人甚至在口服避孕药一个月后便出现面部斑点:此外服用高血压、糖尿病的药和多食感光性较强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萝卜等也容易引起黄褐斑。

4、其它因素:一些慢性疾病如慢性肝炎、结核病等会导致酪氢酸酶活性增强,黑色素产生增加,而机体自身排除黑色素的能力却随之减弱,黑色素一旦不能及时排出体外,久而久之也会在面部产生黄褐斑;另外化妆品使用不当也会加重、加快黄褐斑的形成,诸多色斑成因。

1、寻找原因,消除可能导致黄褐斑继续加重的刺激因素。

具体措施包括:不饮酒,不喝浓咖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导致血管运动功能失调;积极治疗肝病、胃病、内分泌失调和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的抗血压药物、非甾体类消炎药、利尿剂等。避免面部暴晒和冷热刺激,在紫外线较强的时段外出时,应仔细做好防晒工作,尽量少用防晒霜,多用遮阳伞。认真做好皮肤清洁工作,选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不去角质,注意面部保湿。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清淡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因过度疲劳引发肌肤问题。

3、用专业祛斑产品治疗黄褐斑

想要真实的美丽,离不开肌底健康。当肌底健康变差时,你会发现使用再好的护肤品,似乎都无法收到预期的效果,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打开肌肤接收养分的通道,这样它才能够开始接受并且更容易接受你给与它的养分补给。而肌底液就是打通肌肤“通道”的秘诀。蚕丝蛋白导入液就像“开关”一样,能打开肌肤的毛孔,增加肌肤的吸收度,让后续使用的雪梵妍祛斑乳霜吸收效果更好。一款专门针对肌肤去黄褐斑的精华液,更是摆脱肌肤暗沉问题的必备武器。

打通了肌肤的“通道”还远远不够,想要更快修炼成白皙玉女,绝离不开——雪梵妍去斑乳霜。乳霜产品功能强大,效果明显,是祛斑产品中的王牌。祛斑乳霜不仅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更能够瓦解已经形成和正在形成的黄褐斑。而蚕丝蛋白导入液更是修炼美白神功时不可缺的武器。

祛斑大业不仅要肌肤白皙,更要透亮无瑕。黄褐斑绝对是白皙肌肤的污点,因此面对黄褐斑我们一定要抱着秋风扫落叶般的决心,一个都不能留。因此,选择一款给力的祛斑产品也是必不可少的。

雪梵妍由国际祛斑美白新成果的基础上根据亚洲人肤质特性,由亚洲皮肤研究中心联合法国专业美容中心、瑞士医学美容学会、韩国皮肤科学研究所等权威医学机构经过多年精心研究,运用真空纳米技术萃取几十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研制出一种高效植物溶斑因子。经研究发现该植物溶斑因子依托智能光谱淡斑科技,期特有成分吸收性强、渗透性强,能够穿透三层皮肤组织,渗透表皮层、基底层,直击"斑"源吸除黑色素,从最底层推进。净白动力,令皮肤基底层中聚合在一起的黑色素细胞团彻底崩解分化,既能阻断黑色素形成机制,又能有效清除现有的色素颗粒,真正实现从根源上祛斑。雪梵妍祛斑始终坚持植物、健康、安全、有效、理念。

黄褐斑的皮肤在夏秋季节一定不可忽略保湿工作,皮肤干燥是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而过敏会加重黄褐斑的症状。因此保湿是相当重要的,平时也需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缓解皮肤干燥,改善皮肤的微循环。

黄褐斑皮肤对于化学物质是非常敏感的,很容易因此受到刺激而加重黄褐斑的症状。一定要化妆时,选择抗过敏性的彩妆品,避免受到外部刺激,要给肌肤提供最安全的呵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色口红叠涂什么好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cpb110口红色号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mac口红膏体开裂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收购二手口红机  ysl黑心口红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紫色口红推荐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暖杏色口红  不含铅汞的口红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美宝莲口红214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迪奥口红实拍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ysl方管口红  美宝莲口红咋样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两只口红融合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