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智能拉杆箱引发高消费群体众筹热

智能拉杆箱引发高消费群体众筹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4 13:37编辑:vdo
分享:

创意改变生活,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会发现智能操控已经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利马赫智能旅行箱独特的创意设计,也将颠覆人们的旅行体验。在淘宝众筹平台利马赫智能旅行箱项目也得到了无数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青睐,引发了贫民创业、草根发迹的众筹热。

无数人旅行的口号都是为了享受生活,快乐至上。当你提着累赘的行李箱来到陌生的城市,还要苦苦寻觅酒店的时候,那种快乐的心情是不是被弄的很糟糕。而利马赫智能旅行箱的问世,会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愉悦。只需要一款智能手机和智能旅行箱的对接,就能完成掌上操控。GPS蓝牙定位,让旅行箱随时在自己的视野范围之中。智能手机独有的APP应用,定制酒店、机票、火车票,那还不是小case!独有的天气变化APP随时温馨的提醒你增减衣物。登机前手提旅行箱还会开启自动称重功能,避免到机场支付额外的费用。旅行的生活瞬间明媚起来,让快乐的分子渗透你的每一个细胞。

“出门旅行还好了,我是公司的一名业务员,也就是大家说的出差狗。每次为业务的事儿头昏脑涨,人也变得健忘,有次还差点儿把旅行箱丢在火车上。我觉得利马赫智能旅行箱的问世很让人不可思议呢!给旅行箱预定距离,当你超出这个距离,APP和旅行箱就会同事响铃报警,再也不用害怕健忘意识东西了。这么好的众筹项目,不投资都觉得可惜了。”来自北京的高先生这么评价利马赫智能旅行箱!有人说这要是遇到手机没电时候可怎么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智能旅行箱更像是一个大容量的移动电源,可以完成完成手机、平板、电脑的充电操作,SIM卡流量管理功能,可实现移动上网。

有了利马赫智能旅行箱生活品质也会提高了,炫酷的旅行体验也可以让你帅到没朋友。在淘宝众筹项目中各个商家都在施展十八般武艺的时候,我们始终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利马赫智能旅行箱((淘宝店铺:https://shop127277081.taobao.com))将不再只是旅行箱的功能,它更像是一个贴心伴侣,一个旅行管家,这样的创意众筹项目也更值得我们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kiko口红412多少钱  mac口红AC系列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用食物制作口红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vibe口红官方评论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kiko口红309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带有蓝调的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纪梵希5号口红颜色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欧莱雅口红很干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mac口红盒尺寸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口红用什么擦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迪奥口红魅惑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