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珠宝品牌卓宝莱首推仙女星魔法戒指系列

法国珠宝品牌卓宝莱首推仙女星魔法戒指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4 15:55编辑:vdo
分享:

欧洲顶级珠宝品牌卓宝莱跨界合作建筑师,首推仙女星魔法戒指巴黎卓宝莱与著名建筑师和设计师蒂埃里·拉麦尔合作推出了五款嵌入半宝石和珍贵宝石的独一无二的天然宝石戒指,称为仙女星*系。

一个由建筑师转型为室内建筑师,一个目标为发展原始理念:生产镶嵌家具的镶嵌师,这二人的合作造就了卓宝莱这一艺术性的项目的诞生。蒂埃里·拉麦尔和比阿特丽斯·塞尔德这次合作使他们共同面向新的艺术领域:新材料如珠宝和在这个项目中二人所创作的戒指。

帕特里克·巴卢埃尔是巴黎卓宝莱的创始人之一,并曾在爱马仕集团从事商业拓展工作达20年之久。在爱马仕集团工作期间,他结识了蒂埃里·拉麦尔。他们将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完美的结合并投入与巴黎卓宝莱公司,这使得他们有机会得以创作出如此艺术与精妙的设计。

这些戒指像是经过了完美的点金术一般,从原材料变为如此精致的珠宝。它们的曲线,材料的对比……秘传的珍贵宝石的魔法

这些戒指独有的特征就是源于他们构想的精髓:星星。因此蒂埃里·拉麦尔将每一款戒指命名为一个星星,这写名字赋予这些设计一个神奇的空间维度。

蒂埃里·拉麦尔在设计这一系列优雅的戒指时,在平衡方面进行了很多考量,先修改了毛石的初始形状然后重新考虑镶嵌宝石的协调。蒂埃里·拉麦尔和比阿特丽斯·塞尔的共同目标是让他们的每一个设计经受的住时间的考验。

这些不同事物的混合造就得惊人的成就,来自于一位室内建筑师,一位镶嵌师和一个珠宝手工艺人的完美平衡。

具体产品介绍和设计灵感请访问卓宝莱官网www.jaubalet.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口红mac色号G38  欧美口红色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适合薄涂的口红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口红迪奥999价格  口红ci45410有害吗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阿尼玛口红402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924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泫雅mac口红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unny口红好吗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口红上的细闪  mac口红宣传海报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口红红石榴素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回收二手口红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mac磨砂口红314  juicebeauty口红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chanel口红气味  用口红涂鸦作画  去专柜买口红怎么说  哪种口红好呢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ysl黑心口红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口红300算贵吗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supreme口红官网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蚌埠mac口红专柜  十大最贵的口红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朵色口红A02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ysl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区别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香奈儿pirate口红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