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熙颖水光小丸子电购微商No.1韩妹妹团队

熙颖水光小丸子电购微商No.1韩妹妹团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2 10:36编辑:vdo
分享:

韩妹妹团队于2014年微商大军中初出端倪,直到今天的逆势反增长突破微商瓶颈,取得这样的成就与团队创始人稀米的核心领导力是分不开的。

韩妹妹团队创始人稀米,和所有的创业者一样都经历了自主创业的艰辛与波折,大起大落来形容她这几年的创业轨迹一点也不为过。2003年的稀米和所有大学毕业生一样随军南下落地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凭借自己的专业在外企工作,多年的历练和打拼让她站稳了脚跟,事业上也稳步发展,熬过初出茅庐的艰辛正值得心应手的时刻大多人一般选择继续这份平静,而她想到了创业,突破性的创业,她放弃自己奋战多年小有成绩的外贸行业而进军电子商务,2009年,正值电子商务初现优势开始颠覆传统行业之时,她看准这个趋势开始电子商务,和所有的淘宝人一样,从零开始,学习运营学习推广一步步说得上顺风顺水轻松赚到第一桶金。随之淘宝事业虽有稳步向前但没有跨步,2012年机缘巧合接触到美妆工具行业,2013年的洁面刷把她推到事业的顶峰,也正是这个时候冲击传统电子商务的微商悄然兴起,稀米当然也听说这个颠覆性的产物,但当时有些膨胀的她不太看好微商,她觉得她的电商做的是实业真正的将产品卖到终端消费者,而微商太虚幻,所以她并没有第一批进入微商大军,随着微商日益突起,全民皆微商的时代来临,2013年年底一款非常有卖点的产品吸引她从此切入微商,刷圈推广建商学院打造明星团队,微商相对淘宝人的轻松使她一度几乎放弃了起家的淘宝,全身心投入,她押上所有的身家性命投注了第二款爆款。而此时微商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微商套路众人熟知,自2015年央视曝光的各类微商“毒面膜”之后,各家媒体纷纷跟进,羊群效应下,表面光鲜亮丽,实质良莠不齐的微商世界迅速崩塌,甚至连某些行业大咖都遭遇困境,幸运之神再没有眷顾,她摔得非常惨,血本无归,这么多年的积蓄换来的是堆放在自己仓库的库存和积压在代理手上的货物,微商进入瓶颈期,没有创新的模式没有资金周转,队伍散了,稀米陷入僵局,做梦都在想如何变现库存。

的确,她又是幸运的,在事业的低谷遇到了另一位贵人,来此购集团文董事长,一位卓越的电购媒体人,她的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电视购物领域,成功开发出多种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商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填补市场空白。产品涉及化妆品、清洁用品、珠宝首饰、健康用品等行业。并利用电视购物模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公司推出的新型模式电购+微商深深吸引了稀米,全国三十多家卫视广告滚动播出,三十分钟广告轰炸引流,还担心产品知名度不够?还担心客户质疑团队的正规性?还担心团队影响力不够?还担心招不到代理?来此购一一可以解决。稀米与文董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一拍即合,果断拿下新款熙颖水光小丸子的官方合作伙伴。

在微商停滞不前的瓶颈期,韩妹妹团队和它的熙颖水光小丸子却始终保持前进的态势。这是因为韩妹妹微商团队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强大的媒体运管能力,强大的策划能力,强大的供货能力,而且公司拥有和代理们一起走的更久的恒心和壮志。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你愿意付出,愿意努力,在韩妹妹微商团队带领下就可以更成功,因为这个团队拥有最健全的代理商政策和培植体系,并为你提供贴心的指导,丰富的货源,这些都是你强大的后盾支撑,你还在等什么?加入韩妹妹微商团队,将带领你引爆微商行业,开启电购+微商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kiko口红330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得鲜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口红当眼影涂伤皮肤吗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口红的品牌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口红界的奔驰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mac口红a01到a12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报价  lbr口红价位  大牌口红橙色系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口红制成唇釉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ysl口红有香味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邦颜口红价位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milani口红推荐色号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tf口红樱桃红10  mac口红盘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r标志的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口红擦不掉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2019新款口红推荐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美宝莲888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魅可口红B46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