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19大悦疯抢节消费升级 天津大悦城“互联网+”模式发大招

9.19大悦疯抢节消费升级 天津大悦城“互联网+”模式发大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3 12:15编辑:vdo
分享:

9.19大悦疯抢节消费升级 天津大悦城“互联网+”模式发大招进入中秋,一切耕耘都在此时得到丰收,天津大悦城自创购物节“大悦疯抢节”在9月19日迎来了第五届,毋庸置疑,大悦疯抢节经过业绩和模式的不懈探索刷新,无论是销售额、客流量还是品牌影响力,已然成为购物中心商业营销活动的典范。在如今零售业低迷,整体经济形势不佳的大环境下,本届大悦疯抢节历经两周的线上蓄客和推广之后,在9.19当天再次刷新记录,单日销售额突破3亿元,并继续保持15万人次的超高客流量。

不仅如此,本届大悦疯抢节成为了购物中心“互联网+”模式的先行者,利用自建App渠道和良食局会员平台开展诸多模式的线上疯抢,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大众点评、UBER等知名品牌合作,将疯抢节的边界无限延伸,触达更多用户。两周的线上狂欢为天津大悦城App带来近5万新下载量, App单日在线销售突破100万元,App总下载量接近30万,电子会员注册量达15万。在此期间,良食局还与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正式进驻银行网点。面对购物中心同质化的现状,天津大悦城再次引领行业趋势,拥抱互联网发现商业拐点,完成弯道超车!

9.19大悦疯抢节 一场“蓄谋已久”的狂欢

9月19日早晨8点,随着天津大悦城内广播温柔的早安声响起,麦田广场涌入了第一批参加疯抢节的顾客,城内顿时人声鼎沸,满额赠券、App秒杀、团购、注册赠礼、现金摇一摇、良食局换礼…城内每一个服务台都排起了长队,顾客们满心欢喜的享受着这畅爽购物的欢乐时光。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疯抢节的全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从9月5日开始,天津大悦城就在App展开了疯抢节预售1元起活动,囊括了衣服、鞋子、包包,小到果汁大到钻石,在App上演“折扣大轰炸”。随后,9月11日起大悦城又豪掷10万份APP注册大礼,与知名品牌合作,派发大众点评现金券、UBER打车券、移动、联通流量包等满足消费者各方面需求。9月12日,开启线上“百元疯抢”活动,上百种优质商品只要100元,每天12:30都是大悦城App电子会员的掌上狂欢!9月14日临近线下疯抢,App再次迎来1元秒杀20元现金券,为最后的疯抢做足准备,更有App拍卖、良食局积分折扣和线上换优质稻谷活动。而9.19当天,涌进城内的顾客一边抢购着全城1折起的给力折扣,一边在五个整点手持App疯狂摇一摇,20万元现金券和5万元礼品全部送出。

可以说,9.19大悦疯抢节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购物大趴,历时两周循序渐进的线上活动,形式多样品牌齐全,为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不知不觉中天津大悦城的App线上平台积累了15万电子会员,日均活跃率达到10%,疯抢节期间更是始终保持着20%以上的活跃率,在同类移动客户端里可谓首屈一指。线上的蓄客更是为9.19当天引爆线下狂欢做足了准备,从早晨8:00到晚上24:00,16小时的疯抢体验让消费者们大呼过瘾,对顾客来说,9.19大悦疯抢节既满足了大家手机购物的习惯,也让线下的购物过程增添更多乐趣,而对天津大悦城乃至整个购物中心行业来说,本次疯抢节为互联网时代的实体商业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和全新的发展方向。

天津大悦城践行“互联网+”不是简单的传统商业“触网”

2015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鼓励传统行业勇于跨界融合拥抱互联网,进入2015年,中国传统购物中心发展遇到瓶颈。天津大悦城认为互联网为传统商业带来的蓝海已然显现,天津大悦城践行“互联网+“行动计划,打造移动端手机App和O2O良食局会员平台,经过不到一年的双平台成长运维和粉丝培养,终于在9.19大悦疯抢节收获粉丝红利。

从大悦疯抢节现象分析其本质,天津大悦城的“互联网+”模式绝不是简单的触网,从2014年开始,天津大悦城的自创购物节“大悦疯抢节”就开始从单纯的城内商户促销活动,尝试跨界转型,与场外品牌合作、与电商合作、销售额和客流量逐年递增,而本届9.19疯抢节正是天津大悦城在完成,从传统购物中心向带有互联网基因购物中心完美转型的重要标志。

首先,天津大悦城以用户为中心,借助数据抓取、客流管理、CRM社群、精准营销、交互服务、移动支付、平台延伸、创新店铺等八大方面的大数据应用,全方位体查“客”情,深度研究人们在电商中的购物习惯和他们喜欢的购物方式,结合自身品牌特点和资源,在App上开发了预售、秒杀、拍卖、摇一摇、注册有礼等一系列营销功能,并与线下频繁互动优化实体购物的体验;第二,互联网思维崇尚跨界融合,天津大悦城此次联手知名电商平台、通信运营商、O2O服务平台和传统零售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利用自身App平台进行资源互换,再利用跨界平台进行品牌传播,这样做一方面更多的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另一方面扩大自身品牌传播的渠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三,天津大悦城良食局此次与招商银行的战略合作,不仅是传统商业的一次重要突破,也为O2O行业以及所有拥有会员体制的商业带来巨大的模式创新。天津大悦城深谙传统商业面对电商应该师夷长技的同时,更与自己的长处结合,从最初微博到微信,再发展至App,天津大悦城慢慢打造出自己的互联网矩阵,在本次9.19疯抢节上,更是充分利用了这一矩阵的优势,全面推进,从线上蓄力,到线下发力,形成完美闭环。

良食局品牌全升级 不想走出去的平台不是好O2O

现如今言必称O2O,天津大悦城始终把握O2O模式的精髓——体验,9.19大悦疯抢节即以会员体验为核心亮点,在活动当天将着力打造的会员体验平台——良食局,移至共享空间,巨大震撼的“粮仓谷堆“不仅向消费者展示终极大奖“皇粮万两”的阵仗,也标志着良食局“品质生活家、用心萃精华、新会员时代”的品牌调性,更寓意了良食局即将走出大悦城飞入千家万户的举措,此次主舞台布景也成为了历届大悦疯抢节中最有特点和象征意义的一次。

9月10日,天津大悦城与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良食局会员体验中心正式走出天津大悦城进驻招商银行,打通会员渠道和积分服务,标志着天津大悦城与优质品牌合作的正式开启,更标志着全国首个垂直会员服务平台的诞生。

自2011年开业以来,天津大悦城成为全国增长速度最快的购物中心,积累了庞大的线下会员和线上粉丝,在此基础上2014年乘着“粉丝经济”的风口,天津大悦城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了全国首家O2O会员体验平台——良食局,并利用App平台吸引粉丝促进积分体验式消费,开启了会员经营的新篇章,经过天津大悦城历时一年的运维培养,良食局已逐渐成长为模式成熟的,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号召力的O2O会员服务平台,随着大悦城App用户量的不断增长,以及围绕良食局开展的一系列会员活动,良食局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顾客,天津大悦城以此次与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合作为起点,致力于将良食局打造成,不局限于天津大悦城本身,而是为具有庞大会员基数优质品牌服务的综合平台,帮助整合优质品牌的会员资源,为其提供增值服务,从而产生更大的经济价值。在未来,良食局还将与招商银行、中国移动等多家强势品牌合作,开设更多线下网点,满足天津不同区域顾客的会员服务需求,并全面升级线上App,在垂直会员服务的蓝海做大做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parlyunsoo口红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lipstick口红好吗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杜嘉班纳口红222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纯素颜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欧莱雅622口红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烙色口红试色  浅梅子色口红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兰蔻口红好用吗  代购ysl口红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口红分装和正装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国产口红老牌子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融口红重新灌  怎么折口红带盖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亚光口红的特点  淡粉色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103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今年最火的口红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扫盲  4000多的口红  VIBELY口红  女士口红排行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珊瑚橘口红试色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蓝调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吗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becca口红rouge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王者男英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mac口红配料表  口红不沾杯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学生多少岁可以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资生堂口红pk405  mac联名钻石口红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mac的口红怎么样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