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轻奢成就爆款 HouseOfHello告诉你什么叫国际范儿

轻奢成就爆款 HouseOfHello告诉你什么叫国际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5 13:41编辑:vdo
分享:

本季的纽约时装周刚刚结束,几天时间内不但时尚圈里的大腕儿云集,从时尚博主到娱乐明星,从时尚宠儿到潮流鬼才,本季秀场可谓看点十足!与一众明星的惊艳亮相相得益彰的还有一个全场备受时尚大咖关注的包包,它相比于女神Angelababy更受NYFW偏爱,它就是来自中国的House OF Hello。

不得不说这两年House OF Hello崛起真的很快,出道几年就大红大紫,如今更被纽约时装周翻了牌子。作为今年兴起的个性品牌,House Of Hello的设计十分大胆,以做工精细著称,每个包包都彰显出质感和品味。

特立独行,不循规蹈矩是它的态度,独特的恶搞风格是将国外经典品牌的经典款式重新颠覆,并勇于接受非议。用平民的价格和顶尖的材质,让每个人都能够去拥抱经典。

这件2015秋季最新款的黑白搭配手提包既抢眼且很优雅,将女性的淡然却不失妩媚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

作为House OF Hello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的TinaLee在本季秀场获得了前排观展的贵宾级礼遇。

如今House OF Hello的新款随便拎出一件单品走入秀场都好像分分钟成为爆款的样子。一向偏爱走轻奢侈路线的House OF Hello,在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秀场上的亮相显得非常抢镜,包链上的金扣设计恰好就是今年最In的搭配。手提包的外观不仅款式百搭,而且相当优雅得体,搭配任何服装都错不了,让很多明星迷得不成。

好莱坞影星Jamie Chung

当红超模Shaun Ross

DKNY创意总监Public School的Dao-Yi Chow(右一)和Maxwell Osborne(左二)

日本女星篠原友惠

对于第一次迈向国际的House OF Hello来说,虽然比起LV、香奈儿这些前辈还很稚嫩,但它仍然赢得了不少掌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为什么会软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新手画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口红带闪的系列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口红脱模时间  加拿大买ysl口红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ccive口红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mac口红色号a98  mac银管口红系列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玫珂菲m401口红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mac新出的口红315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卡婷口红 含铅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怎么涂口红  lip stick口红价格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哪个大牌的口红不沾杯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雾面口红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涂抹口红的教程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迪奥口红999太干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