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庆福利篇]MGS月·圆梦 浪漫清秋绽放梦幻红时尚

[国庆福利篇]MGS月·圆梦 浪漫清秋绽放梦幻红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8 17:03编辑:vdo
分享:

今夏惜别,清秋已至。随着季节的变更,时尚的风向标也开始渐渐调转,一改春夏的艳丽,沉稳的深色系服饰开始攀上潮流的新枝。

红是中国流淌的色彩,也是女人特有的妖娆。冷清的秋季,为何不让一抹迷醉的深红来妆点心情?娇娆妩媚的色泽是大自然赋予紫红玛瑙独一无二的风采,当感性纯银遇上紫红玛瑙,打造别具一格的梦幻美饰。

极具女人味的裙式风衣外套,营造出迷人的韵味与浪漫风情,搭配一件璀璨美饰,彻底打破清秋的沉闷与寂寥。MGS圆梦系列,以圆润的蛋面透露出一抹红国光彩,纯臻银质为依托,璀璨的马克赛石对紫红玛瑙加以点缀,引申出“珠联璧合,团圆无忧”的美好寓意。

丝滑性感的黑色改良旗袍,是初秋季节让人意想不到的出挑正装。沉稳的黑搭配象征喜悦吉祥的红,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彩。MGS【梦幻太阳系】系列,灵感源自设计师对于群星的想像。工匠巧手打磨出玛瑙的梦幻切面,纯银与马克赛石精心构造出“星球”旋转萦绕的创意效果。

精致女人的优雅韵味,如同法国高品质红酒绽放在舌尖的醇香。纯银雕刻婉转繁复的纹路,邂逅风情万种的紫红玛瑙,仿佛置身于欧洲贵族庄园。无论是日常配搭还是酒会礼服,与众不同的柔美色彩非常提亮肤色,堪称点睛之笔。

MGS 月·圆梦——双节福利

传承着“自主、自然、自由”的理念,源自泰国百年银饰文化品牌——MGS曼古银,于浪漫清秋绽放梦幻红时尚,开启“月·圆梦”之约。

月宫、仙兔、清辉、秋思,中秋节充满美丽与浪漫的遐想。做一名婉约如嫦娥的女子,圆梦中秋佳节,MGS第一重惊喜来袭!

中国人有着美丽的中国梦,凝萃强国之智,集汇众梦。以柔弱之躯坐拥大国非凡气度,国庆之际,MGS第二重惊喜来袭!

MGS曼古银

源自泰国百年文化银饰品牌,珍粹始于1867。

融汇东西方文化,糅和古典与时尚。MGS曼古银注重珠宝与流行服装出色搭配,为现代都市男女展现华美而多变的风情,为佩戴者塑造出众的外表和自信的内在。

在MGS曼古银的饰界里,时尚和艺术总能不期而遇。

更多资讯请关注:www.mgs925.com,微信公众平台:MGS4008880925,品牌加盟热线:4008880925。

更多活动优惠,请至MGS全国门店详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所有口红色号表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553颜色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mac口红小样礼盒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mac口红lustre  好用的平价口红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diy网  水晶透明口红  cezanne倩丽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超水润的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珊瑚粉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mac口红盖里数字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j开头的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最火  男生眼中口红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掉色  loreal口红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口红档次  好用的珠光口红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格蒙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