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GELLé FRèRE婕珞芙中国演绎经典 风华再现

法国GELLé FRèRE婕珞芙中国演绎经典 风华再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5 16:45编辑:vdo
分享:

追溯流光溢彩,再现经典风华

回望200年前,作为引领化妆品界的时尚风潮之先的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从皇室御用起源到面向大众消费者,它以匠人精神书写着传奇故事,用精湛的技术创造美丽的奇迹。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同时称为调香世家和芳疗世家的品牌,铸就了一段光华四射的流金岁月。

9月27日(法国时间),法国GELLÉ FRÈRES 婕珞芙“谜样重生”品牌发布会在巴黎召开,集团总裁Simon Menard先生宣布品牌在原有的全球个人沙龙市场领域的基础上,重新建设全球零售渠道,包括亚洲、美洲、欧洲、中东等地区。据悉,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将在2016年初在巴黎歌剧院区奥斯曼大街上开设全球首家旗舰店。

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集团总裁Simon Menard先生与明星嘉宾合影

 

此次活动上Simon Menard先生重点解读了品牌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近年来中国化妆品市场不断加速扩张,国民对于精油护肤的认知和意识在逐渐增强,已成为全球备受瞩目的个人护理市场的翘楚。而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所传承的植物医药学的配方,与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的天然植物理念相得益彰,起到互相配合和学习促进的作用。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天然、高效、安全的精油护肤体验。

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集团总裁Simon Menard先生致辞

同时,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集团中国区总裁何健先生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中国拥有大量独特且稀有的植物资源,这些正是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所看中的,希望能够结合这些植物资源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适合亚洲人肤质的产品”。

演绎致美臻品

“ELIXIR魔药”系列是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近200历史所沉淀下来最为珍贵的无形资产。而本次推出的五款“魔药”系列的产品的配方均起源于当时法国著名的女性,包括Marie Antoinette(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拿破仑三世的妻子Eugenie de Montijo(欧仁尼·蒙蒂若)等。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针对这五款古老的配方进行深度的研究并结合现代护肤理念的需求进行全新的升级改良,从而全新面向大众消费者。

“ELIXIR魔药”系列中,作为明星单品重点亮相的Trianon魔药0号:特里亚侬魔药——灵感花园多效精华油。在净化肌肤的同时,向肌肤内部渗透修护因子,以巅峰修护力打造零瑕疵肤质,并提升肌肤的自我修护力和对抗外界环境侵害的天然防御力。帮助肌肤打开吸收通道,有助其他产品快速吸收,循序渐进润泽滋养。此款产品计划将于年底前面向中国市场。

 

Trianon魔药0号:灵感花园多效精华油

作为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集团的核心系列产品,“ELIXIR魔药”涵盖了复方精油、面膜、法国植物医药皂和纯露类产品。2016年,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品牌还将把其擅长的专业精油系列产品、香水系列产品带到中国及亚洲市场。

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5款魔药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2015年年底,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将率先在中国启动线上消费市场以及线下传统零售市场的工作布局。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中国区总裁何健先生介绍:“法国GELLÉ FRÈRES婕珞芙将在线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除了品牌官网还将与国内主流电商平台网站进行深入合作,届时将会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与这个传奇精油护肤品牌亲密接触。另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也将陆续开设品牌线下体验店。到那时百年传奇魔药与千年文明古国相会,我们将再次见证传奇与古法的完美碰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01到a12  海绵头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美宝莲口红03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什么口红唇膏好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lbr口红中文名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不沾杯子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什么是简装口红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送口红能送mac吗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lipst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gopas口红价格  ysl斩男口红12号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什么口红六七百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巧克力味道口红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bond9号口红  o开头的口红牌子  粉色口红分类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生产厂家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mac口红成分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兰蔻口红180和290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3ce口红味道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dg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不好拧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雅姿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自制口红危害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