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君君——分享美、传播美的时尚大使

君君——分享美、传播美的时尚大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6 11:46编辑:vdo
分享:

她说,我的工作现场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美,无处不在。

君君(王君英),中国最具实力的化妆造型师,现任东田造型彩妆创意总监,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一线明星和一线媒体杂志的亲密合作者。就在不久前她还获得2015时尚星秀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师大奖,据说此奖项是行业的最高荣誉。

她为娱乐圈明星做过的造型多到自己都数不清,但这还只是她工作的一部分,积极分享美、传播美,把美传递给更多人是她赋予自己的使命。

08年她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设计师时,负责集训四百多名化妆发型师,在紧张的3个月时间内,培养出400多位优秀的造型师,出色完成了奥运会6000多名演员的造型任务,获得国家颁发的特别贡献奖。同年当选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成为中国建国以来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造型设计师。

另外,她还出版了两部著作《创意化妆造型设计》和《美时美刻》。其中,《创意化妆造型设计》为国家”十一五”规划系列大学教材,在中国各大专业院校人物造型设计专业广泛使用,并在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传播媒体做各种形式的关于造型美的专题。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就是为美、为时尚造型而生的,分享美、传播美是她不变的使命。2015年,她以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这样一个全新的身份联合俏猫(美妆O2O上门服务平台)创始人凌远强举办中国化妆师大会,旨在为化妆师提供一个可施展才华、提升自我价值的自主平台,促进化妆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事实上,她还是俏猫背后的股东,更担任其平台化妆师的技术总指导,为近千名化妆师提供技术帮助,实现他们追寻美、创造美的梦想。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预约上门化妆、造型、美睫等服务的新平台,俏猫最大的优势在于给化妆师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完全开放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化妆师不受任何约束,时间上更加自由;而消费者也免去了到实体店的交通费并且增加了选择的多元化。这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平台模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俏猫会成为越来越多化妆师以及消费者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2017口红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口红膏体掉了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孕妇口红推荐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mac 口红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口红当指甲油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silky moist口红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颜色好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口红放冰箱  口红界排名  vnk口红敢用吗  images是什么口红  m打头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口红diy网  粉色系口红色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娇韵诗口红所有颜色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迪奥530口红试色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tf口红60号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厚唇如何涂口红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阿玛尼口红礼盒  兰蔻滋润口红157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