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业文化艺术节中意飚秀谁与争锋

美业文化艺术节中意飚秀谁与争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1:27编辑:vdo
分享:

10月18-21日,为期3天的2015亚洲美业文化艺术节在北京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国粹苑如期举行,由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和中国美容美发协会联合主办。本次美业文化艺术节,打破了以往美业活动的常规,全新打造了一系列提升美业人整体形象和高度的国际性活动,内容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它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地展示亚洲美业人士的风采与精神风貌,也为提升美业人自己的专业修养而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本次文化艺术节包含了五大项内容:美业精英技能挑战赛、视觉艺术V盛典、文化艺术作品展、丝思关爱慈善表彰晚会和公益课。在这里,美业精英们可以相互切磋、互相学习、各展所长;在这里,美业的领航者们无私奉献、倾囊相授;在这里,美业大师们的艺术修养尽情释放、光彩夺目;在这里,时尚与古典,潮流与艺术相互碰撞,火花四射;在这里,美业人的爱心如春风般温暖,沁入人心。

(图: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上台)

18日下午13时,美业精英技能挑战赛开幕式正式开始,作为本次文化艺术节的开头戏,自然要办得有声有色。比赛项目包括美发、化妆、美甲、美睫四大项目,共15个赛组,参赛选手囊括了600多位美业精英,他们展现极度专业,作品准备一丝不苟,却又极富创意,有不少佳作出现其中。

整个大赛更有看头的则是强大的评委团,其中专家评委是由中、韩、日、意四国的美业大师们组成,他们对于选手作品的评判,更为严格,更为国际化。意大利评委、NG集团国际品牌大使拉妮女士代表评委讲话时说道:“比赛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选手认真参与、积极备赛是对自己的责任,评委公正、公平、专业,是对选手劳动成果的尊重。大赛不是比谁书谁赢,而是为行业选拨优秀人才,同时也是选手认识自我、取长补短的最好方式。”而后,所有评委举手宣誓,为大赛拉开了序幕。

(图:挑战赛评委代表宣誓)

在18日晚上举行的视觉艺术V盛典当的舞台上,不仅对当天大赛的获奖选手们进行了颁奖,还对2015年度中国美业杰出的个人和企业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代表们说道:“非常高兴能够在这次盛典当中拿到提名奖项,这是行业对我们的肯定。当然,我们绝对不会骄傲,反而会更加努力,因为这奖牌就是一种鞭策。”

作为视觉艺术盛典,必须要有视觉冲击的节目。由意大利拉妮女士带领的意大利NG集团顶级设计团队表演的趋势发型秀,和由中国美发大师刘金汨先生领衔北京亚洲流美发学院教育团队表演的创意主题秀,成为了本次文化艺术节最大的亮点。

意大利表演秀的主题是GLOW COLLECTION,拉妮女士曾经多次为米兰时尚周明星做造型,她丰富的舞台表现经验和对时尚把握的敏锐度,在这场秀中完美地展示出来了。国粹苑仿古建筑围绕四周,T台上走秀的MODEL时尚度十足,整个会场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视觉上却相得益彰。这是意大利NG集团和拉妮女士第一次在中国做表演秀,他们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希望通过与中国的合作,将东西方文化进行融合,尤其是在审美与时尚方面,他们相信两种文化的融合必将形成一种更强大的文化。

(图:意大利NG团队秀)

中国亚洲流团队表演的创意主题秀,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在古代作品的表现上,模特的发饰和身上的装饰,所用的材料都是纯天然,自己手工制作的。尤其是里面所选用的竹子、毛笔这些素材和工具,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而在现代作品的表现上,主要体现的是简约、明快,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风格。

(图:中国亚洲流团队秀)

两个国家、两场不同风格的表演秀,让现场的观众饱足了眼福,享受到了真正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感受到,美是不分国界的,只要是好的,都应该相互汲取和学习。

本次亚洲美业文化艺术节的尾声在丝思关爱公益课中邻近,最后呈现的这道菜看似平常,对美业精英们来说,确是最最受用的。学无止境,学习是通往成功的最佳捷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圣罗兰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cpb口红15号色  tf黑管口红83号  口红好评50字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法兰玫口红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690  ysl口红广告模特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怎么查口红成分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口红牌子档次  K∧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ysl口红进货价  国产口红老牌子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滋润的口红推荐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tf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全部色号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B38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口红含铅测试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浅梅子色口红  口红多久空管  口红越用越尖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娇兰满钻口红壳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b403  阿玛尼口红礼盒  雅邦口红难闻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