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天晒黑了,用娇韵诗清透润白乳白回来!

夏天晒黑了,用娇韵诗清透润白乳白回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0 15:04编辑:vdo
分享:

女人问禅师:夏天晒黑了,现在怎么办?

禅师说:早知今日,当初为什么不认真防晒?

算了,说好的美白方案呢?一不小心买了一堆不可靠的美白产品乱涂一气,结果落下满脸的过敏红疙瘩,不仅如此,还毫无美白效果可言。

还是那句话,抹在脸上的东西,必须要靠谱。市面上很多美白产品都含有过量激素或荧光剂,要用得放心又有效,还是选择娇韵诗清透润白精华乳吧。

娇韵诗清透润白精华乳

想要快速摆脱暗沉肤色带来的暗沉心情,少不了凝水焕白因子的功劳!

那么,“凝水焕白因子”又是何物?

它是娇韵诗数十年先锋科研的结晶。娇韵诗清透润白精华乳,独创性地将透明质酸“凝水”效能与珍萃植物精华“焕白”结合,造就点滴锁住水,深彻唤醒白的植物美白传奇。在重点击退已有黑色素的同时,全面发挥提亮、祛黄、淡斑、保湿四大功效,净白光芒从肌底透现。

娇韵诗清透润白系列产品还有很多,在秋冬季,清透润白柔肤水(丰润型)清透润白乳液与清透润白精华乳搭配使用,更能改善肌肤状态,唤醒柔嫩雪肌。

清透润白精华乳效能大解析

想要了解润白精华乳的具体效能,没有什么比研究它那些匠心独运的植物更一目了然的了。

60余年来,法国娇韵诗深入研究了植物对皮肤的作用,从千百种植物中甄选出有助焕白肌肤的精髓。

海竹草萃取精华:从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 。

天山雨衣草:减缓已有黑色素转移到肌肤表层;凝水补水,打造滋润莹亮感 。

透明质酸:在肌表形成保护膜,整天持久锁水。 帮助提升肌肤折射能力,释放亮白光泽打造美白好气色。

银杏:粉润光彩由内而外透现。

欧芹、覆盆子 :增加肌肤天然光泽,保护滋润肌肤。

白茶:对抗UVA、UVB和自由基,同时滋润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润唇膏口红打底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tf15口红专柜多钱  mei shang口红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ysl口红406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底部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用水果做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ysl口红外壳划痕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国货小众口红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笑起来口红沾牙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一般口红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琴瑟chcal口红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tf21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口红30度融化吗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mac口红onlyyou型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