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什么YOHO!会选择吴亦凡成为集团首个代言人?

为什么YOHO!会选择吴亦凡成为集团首个代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1 13:58编辑:vdo
分享:

在全球时尚圈乃至娱乐界,总是有一批充满个性的年轻人倡导着青年文化,引领着各个时代潮流的变更,他们可以是歌手、设计师艺术家运动员,这群富有激情、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偶像,正是当下年轻人的标志性符号。就像近年来,各界都被才华洋溢的年轻人侵袭,在美国说唱界有A$AP Rocky做代表,亚洲则是Bigbang再开先河,将K-Pop潮流再度引爆全球。而今,从T台、到广告再到荧幕更是被“小鲜肉”横扫,相信你知道Gosha Rubchinskiy以Teenager为主导的核心理念,也知道Lucky Blue Smith席卷模特界,那么我们放眼国内,能够产生如此大的重要影响力,又与潮流、Swag等当下流行符号能完全吻合的,相信吴亦凡就是第一人。

吴亦凡本就有着优良的教育背景,自小移居加拿大深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后来于韩国的出道经历,令他除了普通话、广东话外,还精通英语、韩语,对东西方潮流早已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并且自小就是篮球运动健将的吴亦凡,练就了完美身材,对于百变造型与多元风格的驾驭更是不在话下,一出道就成为了万众瞩目明星。回国发展后,吴亦凡以自身完美的条件以及才华修养顺利晋升为一线年轻偶像,成为了各界哄抢最炙手可热的“鲜肉”。

从出道起还是浓郁的K-Pop风格,到现在既可以Gentleman又能够街头,吴亦凡不但能驾驭Saint Laurent的Slim fit,还能将Thom Browne裤腿向上15公分的设计完美演绎,或又是一身Rick Owens的暗黑美学;而穿上Supreme、Palace则成为了街头顽童,换上Off-White、Hood by Air又成高阶型格的Street Goth……今天,当年的小鲜肉已变身成小爷更加成熟有魅力,成长阅历换来眼神的坚定,勇于尝试大胆造型的他,对于时尚潮流的触觉早已成“欧巴”晋升成能轻松驾驭多元风格的Swagger。

吴亦凡作为集时尚潮流于一身,勇于大胆创新又是有着无限潜力的青年标杆,与YOHO!所倡导的潮流理念以及“Play & Learn”的宗旨一拍即合,阳光健康的形象与YOHO!一直传导的正力量完美吻合,这亦是YOHO!选择吴亦凡成为代言人的最终原因。本回合作对于国内潮流与青年文化的发展势必碰撞出强烈火花,开启全新篇章。除了吴亦凡,还有NIGO®(担任YOHO!集团综合创意总监)、阿信(担任YOHOPE项目合伙人)等潮流大咖也在近期陆续加入YOHO!,一个个潮流界炸弹将陆续引爆,大家继续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VNK08口红  迪奥口红651色号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魅可口红从哪买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中国风口红品牌  tf口红黑管70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口红燃烧试验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迪奥751口红试色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口红ci45410有害吗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致癌口红名单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novo口红成分  得鲜口红04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排名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盖子松吗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厂家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bbia口红09  买口红从哪买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