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容祖儿bigbang合作凉凉 力挺胜利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容祖儿bigbang合作凉凉 力挺胜利事件详情始末曝光

来源于:时尚网2019-03-16 10:00编辑:1132521891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吃Bigbang成员李胜利的瓜,李胜利酒吧事件从而爆发的各种丑闻也实在令人惊愕。据悉,容祖儿将与bigbang合作新歌,在接受采访被问及怎么看待胜利事件时,容祖儿竟回答:“希望胜利没事”  引起千层浪。下面,容祖儿力挺胜利详情曝光。 容祖儿澄清力挺胜利

容祖儿谈李胜利事件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容祖儿力挺李胜利”是怎么回事,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在李胜利夜店事件爆发后,容祖儿在12日晚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李胜利早点没事,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并表示很遗憾以及可惜与李胜利的合作要暂停。因为这句话,容祖儿瞬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被质疑是在力挺李胜利。

容祖儿澄清力挺胜利

容祖儿发文澄清力挺胜利

不过不久后,在3月13日,容祖儿就通过微博澄清力挺李胜利的真相,容祖儿表示自己忙于演唱会的排练,没时间关注李胜利事件是发展到这么严重,并为自己在采访中所说的话抱歉,还称自己对于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为都是不接受、不认同、不支持的!这是容祖儿第一次澄清力挺李胜利。

容祖儿澄清力挺胜利

李胜利容祖儿合照

而在14日接受采访时,但媒体再次问道李胜利事件时,容祖儿再次澄清力挺李胜利,在采访中,容祖儿就李胜利事件解释称,之前两人的合作很愉快,容祖儿认为作品和私人生活是分开的,直言与李胜利合作的那首作品真是很好,但关于李胜利其他的事情真的并没有时间深入了解,知道随着事件的发酵,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忽略了一些事情,否认力挺李胜利。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容祖儿最近都在忙着新专辑的事情,可能还没了解到事情就说了那番话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