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韩国艺人胜利夜店门事件崔钟勋一直否认 崔钟勋承认和总警有交情

韩国艺人胜利夜店门事件崔钟勋一直否认 崔钟勋承认和总警有交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0 18:09编辑:songxiaofan

关注韩国娱乐新闻的网民们,近日肯定都发现韩国艺人胜利夜店门事件之后,韩国大半个娱乐圈都“沦陷”的现象了吧?据悉,胜利前段时间宣布了退出bigbang组合,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有关夜店门事件,其好友崔钟勋是一直否认的。

相信大家对胜利应该很熟悉吧,他是韩国乐队bigbang的成员之一,原名叫做李昇炫,有着很高的人气,这个乐队不仅在韩国粉丝很多,在国内也是相当的出名呢。

 

而胜利前段时间宣布了退出bigbang组合,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之后胜利夜店门的事情也是被大家曝光了出来,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毕竟这对于任何明星来说都不是小事,当然对于网友和粉丝们来说也不是小事情。

而对于这件事,崔钟勋是一直否认的,并表示跟尹总警并没有任何关系和联系,而在今天的晚间新闻里,放出了关于崔钟勋和总警有交情的通话内容,可以说是相当劲爆了,大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件事,开始发表对此事的看法。

而值得一提的是,夜店门当事人胜利也就此事发文谈了自己的看法,否认了之前的看法,并表示只是介绍女性朋友而已,并没有所谓的交易,只是单纯的交朋友,处理好人际关系,而网友们自然是不相信的,还评论道,胜利这次怕是要遇到史无前例的难关了,毕竟崔钟勋现在也不得不承认有交情这件事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