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妈妈和我”韩国进口婴儿湿巾,时刻保护宝宝皮肤

“妈妈和我”韩国进口婴儿湿巾,时刻保护宝宝皮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3 09:01编辑:vdo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心头肉,每一次哭闹、不适都变成针尖扎在妈妈的心头。因此,在养育宝宝、呵护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环节里,妈妈们都极尽用心,就连湿巾的选择都格外谨慎。湿巾选择不利,可能造成宝宝尿布疹的反复和加重。此类新闻逐渐报端,崩紧了妈妈们的神经,直到“妈妈和我”韩国进口婴儿湿巾高呼告别尿布疹的口号来到中国,国内妈妈们带着期待走进并了解这个品牌,探秘它的口号到底是真功夫展现,还是仅是噱头。官方购买链接:https://momandme.tmall.com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韩国,妈妈对宝宝的爱和疼惜都是相似的。由于宝宝幼小而娇弱,并没有控制排泄的能力,因此纸尿裤就成为了便利之选,解决了家长带宝宝的一大难题。但凡事都有两面性,宝宝的皮肤娇嫩,每日穿着纸尿裤,虽然便利却很容易出现尿布疹,如果出现尿布疹还使用了刺激性的湿巾,极有可能导致宝宝的尿布疹情况加重和反复,后果堪忧。

关于宝宝尿布疹以及湿疹的问题,“妈妈和我”韩国进口婴儿湿巾的全线研发人员都格外重视,因此在产品研发环节就付诸了更多心血,使妈妈和我的全线产品都告别了传统湿巾中的防腐剂和低毒物质“丙二醇”,取而代之的是胶性银Colloidal Silver以及有机锗,使用起来更安全、放心,轻松解决尿布疹。

“妈妈和我”韩国进口婴儿湿巾所使用的胶性银以及有机锗,对尿布疹的对抗能力和天然安全属性都不容小觑。一般的抗生素通常只能杀灭约6种不同的病菌,但胶性银对超过650多种病菌都有效而无抗药性,并被美国FDA认可为一种绝无毒性和无副作用的天然抗生素。而有机锗则是人体所需元素,它具有的多项功能中,包含了脱氢富集氧功能,捍卫宝宝健康。

正因此如此,“妈妈和我”韩国进口婴儿湿巾经过了美国食品医药安全管理局的严格认证,更通过了中国中央卫生部(第2004-0536号)的认可。除此以外,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危险品中心实验室检测鉴定报告认证(1200170214000781),鉴定妈妈和我牌湿巾为对皮肤无刺激无毒性的湿巾产品。这个被誉为杀菌消毒的医疗用湿巾如今已被广泛运用于宝宝娇嫩肌肤的呵护,轻松解决尿布疹,令天下妈妈更安心。

官方购买链接:https://momandme.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豆沙色口红名字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兰蔻口红132试色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st口红是品牌吗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旋转很涩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最好看橘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口红广州货源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欧莱雅346色口红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娇兰24口红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口红的成本结构  迪奥212口红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韩信李白口红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口红分装会炸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涂口红前要干嘛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vibe口红介绍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kilian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