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马”来袭,卡萨帝家庭跑团邀你一起奔跑

“上马”来袭,卡萨帝家庭跑团邀你一起奔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3 16:12编辑:vdo
分享:

一起跑慢慢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重庆站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跑团,用爱和陪伴为热情如火的山城重庆带去了一份别样的温情。11月7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将启程上海,用奔跑为这座魅力之都带去不一样的精彩。

十里洋场,泱泱上海。作为国际知名的经济和金融中心,卡萨帝将家庭马拉松选在上海具有双重含义。一是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其信息传播和人口流动速度相当快,希望借助这颗东方明珠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更多的爱与温暖传递到全世界。二是上海作为一个成功举办多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著名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地,今年11月8日将迎来马拉松赛20周年,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参赛者到来。而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选择在11月7日提前一天开跑,不仅助力上马,还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这项正能量运动,通过和家人一起奔跑,体会家的重要性,感受来自家的温暖与幸福。此外,卡萨帝还将选派卡萨帝家庭跑团参加11月8日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与国际马拉松接轨,让卡萨帝“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深入每一个人的心底。

活动当天,卡萨帝还将邀请原创歌手邵夷贝和关雅荻到现场助阵,与广大家庭跑团一起幸福开跑。邵夷贝还特意为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创作了一首歌曲,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一起跑,慢慢爱”的主题通过歌声传达。此首歌曲,将于11月7日活动当天首发。

和家人一起为爱奔跑,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上海站即将开启,想要参加此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朋友,可以通过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活动官方唯一报名平台“运动生活家”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11月6日20:00。

一起跑慢慢爱,在奔跑中,享受家人陪伴的温馨与幸福,正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真正意义所在。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在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最好的家电”的同时,更希望将卡萨帝“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通过此次家庭马拉松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他们能够和家人一起慢慢跑,发现爱,找回爱。此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上海站,你是否已经准备为爱奔跑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和家人一起相聚上海,为爱起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脱模老断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不掉色口红牌子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口红的市场分析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dior还是chanel口红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口红香奈儿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458  兰蔻134口红 亚光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mac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080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大红色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品牌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娇韵诗口红含铅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unny口红掉吗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平价口红显白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ysl口红价格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娇兰口红  mac口红外壳长度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ysl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dior口红436试色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哪些品牌口红好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