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尔丽独家赞助两岸金媒奖 “慈善马拉松”领航医疗企业新格局

爱尔丽独家赞助两岸金媒奖 “慈善马拉松”领航医疗企业新格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7 09:26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举行的伦敦马拉松,「世上最大规模的慈善赛事」,被认为是全球最难中签的马拉松赛事,中国区仅1人抽中本届参赛资格。“马拉松比赛倡导的是持续做慈善的精神,爱尔丽作为倡导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在积极响应,”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常如山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做慈善是一件值得坚持的事情,希望更多热心公益人士及机构团体一起共襄盛举。”

11月,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在台湾通过一系列“慈善马拉松”式的爱心义举,引得媒体广泛关注:台湾蘋果日報、銘報、央广新闻等近10家纸媒及电台媒体纷纷报道了爱尔丽近期的两大慈善行动——独家赞助「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及捐赠救护车……

爱尔丽赞助「金媒奖」:两岸媒体盛事 共筑新闻公信

作为「2016两岸新闻报导奖」、「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两大新闻界盛事的独家赞助商,爱尔丽医疗集团携手台湾铭传大学、台湾新传媒文化发展协会及中华数位媒体教育培训协会共同参与主办两大奖项的系列活动,并提供高额奖金,以资鼓励在两岸三地媒体界作出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的新闻界人士和机构。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是由专业评审群针对创新服务、媒体整合等方面评分,从海洋环境议题、食品安全,皆体现出全媒体间的整合营销应用,带来亮眼的创新科技应用,也充分展示出媒体关注社会公益的卓著表现。「2016两岸新闻报导奖」承袭奖项传统价值,分为专业新闻组及公民新闻组,共7个奖项,各可获得最高优胜奖金12万元及5万元。「2016两岸华人金媒奖」共3大奖项,最高优胜奖金亦为12万元。

#FormatImgID_4#

此次报导奖总计吸引台湾近40家平面、广播、电视及网路新媒体参赛,金媒奖也收到来自各界的踊跃报名。日前,两大奖项分别选出20件及9件优秀入围作品,并公布了最终入围名单,12月6日将在台北诚品松淤店举行颁奖典礼。

爱尔丽捐赠救护车:这只是起点 2年将捐赠40台

来自台湾总部的最新消息——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常如山、总经理刘贞华,特代表爱尔丽向台中市政府消防局专责救护队捐赠救护车1辆,约合人民币价值80万元,赠车典礼于2016年11月16日上午举行。迄今,爱尔丽投入公益事业已持续第7年,截至目前已达成捐赠20台顶级配备救护车,仅待剩余救护车组齐配备完成交车手续,协助医疗救护,爱尔丽更希望在未来2-3年内,能够达成捐赠40台设备齐全的救护车为目标。

爱尔丽深信:做慈善,不要做表面文章。通常企业在捐赠救护车时,都只是捐赠车子,受赠单位必须添置后续设备预算,对于受赠单位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此次,爱尔丽医美集团所捐赠的爱尔丽12号救护车,已包含内部的基本设备,如常规的氧气设备、烧伤处理、自动体外心脏去颤器等,同时还特别加装和先前捐赠的救护车相同的4面行车纪录器,让病患家属与执勤人员多一重安全保障,藉此希望可以强化紧急救护网的救护能力。

无论是赞助“「金媒奖」”,抑或是捐赠救护车,这都只是爱尔丽热心公益的小小举措。7年来,爱尔丽集团不断关注弱势团体,凡发生重大灾害事故皆率先提供高额捐款救助,如高雄气爆及八仙尘爆受害者免费皮肤重建,为台南地震受灾户提供栖身住处等等。这些点滴善举,不仅是爱尔丽国际医疗集团对慈善公益事业的长久承诺,更是爱尔丽多元回馈社会,引领医美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真正的“慈善马拉松”就在我们身边。

 

更多美丽资讯,敬请浏览爱尔丽官方网站:www.airlee.com.cn

或关注“爱尔丽国际国际医疗集团”微信号(LIRLI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流行的口红画法  凸嘴厚唇适合涂口红吗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ysl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兰瑟口红15号  口红如何涂抹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口红换壳教程  切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624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王佳芝口红沾杯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一比一精仿口红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适合薄涂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口红一股汽油味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populat口红多少钱  ysl的口红黑管  chili 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推荐干的口红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水润口红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口红改腮红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口红大概多少钱  唇刷浪费口红吗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