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半脸妈妈”被黑诊所毁容 建微博呼吁受害者组团维权

“半脸妈妈”被黑诊所毁容 建微博呼吁受害者组团维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6 17:05编辑:vdo
分享:

“我是半脸妈妈董玲,一个被非法注射物毁容的受害者。”近日,名为“@半脸妈妈”的微博迅速走红。博主董玲表示,15年前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黑美容诊所注射了奥美定,长期饱受折磨,现在开通微博,希望将这段经过公诸于众,同时也希望能联合更多的受害者,讨回一个公道。

“半脸妈妈”的由来

据了解,今年9月份的时候,“半脸妈妈”就因媒体的报道而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半脸妈妈”董玲(化名),是大连市瓦房店人,年幼时因病患上了面部肌肉萎缩症。十几岁的时候,左侧的脸颊就出现了一个坑。正值花季的她,也是想要美丽的。后来,19岁的董玲在一家餐厅做服务员时,经老板娘介绍,去了一家不知名的美容院注射了一直不知道名字的药剂。

这一剂董玲不知名的药剂,实际上就是奥美定。注射奥美定后,董玲很快就发现面部肌肤塌陷,同时面部神经受损而引发奇痒,麻木等症状,生理和心理上的折磨让她15年来一直生活在痛苦与抑郁中。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家庭负担很重,但她一直在努力让孩子有个漂亮妈妈,因此而用头发遮住了难看的半边脸,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称她为“半脸妈妈”的原因。幸运的是,在媒体的呼吁下,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免掉了20万元的手术费,答应免费为她取出毒害她面部多年的奥美定,这让在无尽黑暗中步履维艰的“半脸妈妈”重燃希望。

“半脸妈妈”微博:呼吁联合打击奥美定等非法注射物

如今,“半脸妈妈”决定开通微博现身说法,通过网络来发布自己的经历和目前检查治疗的进展,让更多的人了解非法注射物的危害。同时,她想通过网络的力量来集聚同样的人群形成非法注射整形失败维权联盟,呼吁社会关注女性整形伤害。她说:“我真的要呼吁和我一样遭遇的姐妹们,不要放弃自己,更不要放过他们。凭什么要让这群人做了坏事逍遥法外,我们要一起联起手来,曝光那些不法分子,让他们受到法律的惩罚。”

网友反映强烈:整形要谨慎

连日来,“半脸妈妈”微博状态不断,她在微博上晒出了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王志军院长为其例行检查的照片,并附言道:“不要相信什么小诊所的美容,要警惕非法的整形注射物”。不少网友看了“半脸妈妈”的照片后纷纷表示太可怕,整形一定要谨慎,选择大型正规机构。也有网友鸣不平:“花了钱,挨了刀,结果却是这样。”还有人表示愤怒,居然有人为了蝇头小利娜姑娘们的脸蛋随意糟践。现在,“半脸妈妈”的遭遇已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广泛关注,仅一天时间粉丝量就过千,得到大量网友的转发。大连知名微博号“大连新鲜资讯”也发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求美无错,但整形不是小事,在小的整形也是拿自己的皮肉做功夫,这要决定做了一定要去有正规证件和资质的大型机构,千万不要信什么小作坊,不要在这事情上贪便宜,不然求美变毁容,只会后悔一生!”

“半脸妈妈”受无偿帮助:或重获美丽

据了解,“半脸妈妈”的主治医生是大连爱德丽格整形美容医院王志军院长和张晨教授,两位专家都是医疗整形美容界的权威人物,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完全有能力来操作“半脸妈妈”的修复手术。在这一点上,“半脸妈妈”从未怀疑过两位专家的专业性。

就在今天“半脸妈妈”最新更新了微博状态,说她已做了第一次非法注射物取出手术,手术很成功,脸上感觉好了很多,并对王院长表示感谢。目前,“半脸妈妈”正在静养,等待安排下次治疗手术,将在12月初进行第二次手术。

王志军院长为”半脸妈妈”检查

张晨院长植入面部扩张器中(第一次手术)

勇敢站出来,这是“半脸妈妈”的勇气和正义。她渴望通过网络传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受害者能够勇敢站出来。如果身边有和她一样的受害者,她希望人们不要歧视她们,并请大家帮助和她一样的受害者,一起曝光那些用非法注射物毒害人的人。

她最简单的愿望不过是想要拥有一张再正常不过的脸而已。如今,“半脸妈妈”坚信在王志军院长和张晨教授的治疗下,能够早日康复,笑脸迎接新生活。

奥美定受害者达百万,专家提出要及时修复

据中国数据研究中心统计,在中国曾经接受奥美定注射的受害者可能达到100万左右,其中30万人是接受奥美定注射隆胸,70万人接受奥美定注射脸部等其他部位,其中仅有15万左右受害者被治愈,治愈率不到两成。如果按每例治愈成本2万元计算,预计家庭损失在200亿以上。

专家指出,非医疗机构的微整形存在着安全隐患,因此每年都有大量的整形失败者。广大女性朋友切记盲目整容,同时整容失败群体要及时做修复治疗,避免遭遇二次伤害,更有团结起来组成联盟共同维权,必要的时候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权,为权益抗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娇兰官网口红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lerouge口红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口红牌子ze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广告词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口红凯芙兰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含铅汞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mac口红尺寸大小  z开头的口红牌子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芭黎元素口红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香奈儿口红色号53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mac和圣罗兰口红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最火玫粉色口红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VNK圆管口红02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收纳diy  Sammi口红好用吗  不挑皮肤的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圣罗兰口红报价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