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娇韵诗几款秋冬防止干燥的芳香精油

娇韵诗几款秋冬防止干燥的芳香精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0 12:03编辑:vdo
分享:

每到秋冬这样比较干燥的季节,身体的皮肤也开始蠢蠢欲动,即便沐浴后涂好身体乳还是会觉得肌肤紧绷不适。这个时候,你的肌肤需要娇韵诗芳香精油的深度滋养。

1、锁水+排水:娇韵诗柔美身体护理油

深度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水分的平衡,不仅要锁住肌肤的水分,更重要的是把体内多余的水分排除体外。娇韵诗排水油采用纯“植物黄金”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水分,改善腿部及身体水肿问题,带来身体全面轻盈。榛果精油能锁住水分,让你的肌肤在秋冬季柔软紧实、光滑如丝。

2、锁水+舒缓:娇韵诗舒爽身体护理油

想要肌肤对水分的吸收更具效果,补水前就要将肌肤先调整到最佳状态。而这款舒缓身心的身体护理油,最适合爱运动的你!植物萃取,包括天竺葵、苦橙、洋甘菊与罗勒,可舒缓焦虑疲劳的肌肤,如运动后的肌肉。榛果精油锁住水分,使肌肤呈现如丝般柔软的触感,在干燥的秋冬带给你水疗般的享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口红经典色号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怎样存放口红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古风名字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口红批发价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13号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2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一涂口红就脱皮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姬芮口红怎么样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kiko口红116试色  cdp细管口红  雾感口红怎么涂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兰蔻195口红颜色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口红300算贵吗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植物医生的口红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用口红化妆  自制胭脂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