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ung智能美容仪 智能美肤功能大揭密

Young智能美容仪 智能美肤功能大揭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3 18:08编辑:vdo
分享:

核心导读:美丽是女人一辈子追逐不变的话题,而在护肤的坎坷路上,不知有多少女性遭受坎坷和不知所措,随着岁月和环境的侵蚀,工作生活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肌肤问题困扰着爱美女性,怎样正确的护肤成了女性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而一直也未曾达到所愿。

智能科技时代下,有时奇迹的发生会超出了人的想象。把单纯的离子美容仪通过互联网技术,与智能终端相结合,以APP内嵌测试题的形式来帮助使用者更加真实的了解肌肤问题,LeYoung把这一首创奇迹现变成现实。

美容仪Young的设计理念,就是从女性的生理上为女性定制护肤计划,根据这个护肤计划教用户怎么使用美容仪,如何培养一个良好的护肤习惯。

根据女性自身肌肤和生理情况而改善肌肤问题

市面上拥有智能系统的美容仪,也无非是测试肌肤、水分等功能。然而据记者调查发现 ,此类美容仪检测出的数据牵扯到肌肤、产品、使用量等诸多因素,所以并不能给出有效的建议。Young智能美容仪综合单纯美容仪、智能美容仪的优势,搭配使用手机APP软件,用APP通过问答形式首先测试肌肤细致问题,然后结合leyoung智能美容仪来做出调整,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来解决,这款美容仪把产品和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完美逆袭年龄带来的皮肤问题,并帮助使用者培养出一个良性的护肤习惯。

从而无论在使用产品、肌肤、护理等方面,都能给出一个专属护肤方案。

这样便能颠覆以往以护肤品涂抹式护肤程序,摒弃传统护肤技术,避免了因不懂护肤技术而给肌肤造成危害的危险。

值得一提的是,young智能美容仪是由红光、红外线、离子三大护肤技术精准合成,能直击肌底的美肤技术,重新激活女性肌肤细胞的活力,并能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光彩。

通过young智能美容仪利用正离子导出原理,离子力量产生的负离子,通过智能温热,红光波的照射下,滋养每一个细胞空隙,为老化细胞注满能量,同时通过生物电荷流动的刺激,红光、远红外开始工作,红光波带来的智能温热效果,让真皮层受热升温,直达肌底层的光束构建胶原蛋同时离子带来的电荷流动,帮助刺激面部肌肉记忆。

智能科技只因美丽而生

利用国际认证的美容技术,可以改善女性深层清洁、保湿补水、精致抗皱、美白修复、祛皱肌肤、眼部护理等六大肌肤问题。

据记者了解,young智能美容仪的强大不仅如此,其利用一套系统的使用方法来彻底形成使用者的护肤习惯。首先经过肌肤测试、经期设定、指定护肤计划,然后APP会根据这些数据进行整合,细致的教给用户来使用Young智能美容仪,并监督完成每日护肤计划。期间可以拍照做记录,以便后期对比和有据可循。

编者按:Young深入了解到肤质,并结合女性生理周期,量身定制科学智能美肤计划。因此,只需下载APP、开启蓝牙绑定Young、设定生理数据自动生成护肤计划、开始护肤,仅此四步全面享受智能美肤。

强大如斯的美容仪,被众多有爱美情结的人称之为“美容神器”,据悉,这款神器近日已经通过淘宝众筹,在亿万淘友的支持下,相信young智能美容仪会不断优化其各项功能,为用户智能、便捷、科学的解决一切肌肤问题。如果您有兴趣,在淘宝众筹里搜索“即刻蜕变,逆转时光”到达页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223号  口红腮红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瑟口红多少钱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市场如何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ysl14口红好看吗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tf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露华浓口红477  NARS口红试号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2019哪款口红好用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顺丰快递寄口红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dr plant口红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经典国货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  chanel口红小样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口红盒子怎么折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中国风口红好吗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LBR口红专柜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