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造作跨界当代女性艺术展 玩出家居新体验

造作跨界当代女性艺术展 玩出家居新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4 11:47编辑:vdo
分享:

11月21日,造作(zaozuo.com)作为唯一的创作家居直造品牌,跨界参加位于北京郎园创意园的兰境艺术中心,由谜藏女性艺术生活收藏平台策展的迷宫•Let’s get Lost!——当代女性艺术生活美学展,共同探索当代生活新主张。

迷宫•Let’s get Lost!展览空间

本次展览以女性艺术生活美学为主题,融合女性当代艺术,独立设计,生活创造,家居美学,复古珠宝,时尚美服,植物美学,运动等多种元素跨界对话。

由造作作业本系列椅子组成的装置成为展场焦点

展览空间以迷宫的场景呈现,在每一个迷宫单元都可以体验到造作(zaozuo.com)的家居产品。西班牙设计工作室 Inma Bermúdez,带来了他们与造作合作的作品-甜点边桌,马卡龙的坐垫和白色的顶盖组合成实用边桌,适合闺蜜围坐在一起,感受下午茶时光的惬意和放松。

造作的作业本系列沙发(左)和甜点边桌(右)

作为第一个和造作合作的女性设计师Sarah Böttger,也将她专为女性设计的作品-闺格带到现场,这款置物架让百变女性不必再为每日着装发愁,服装、鞋履、配饰,一个置物架一目了然。

造作的家居产品闺格

此次造作(zaozuo.com)共展出了来自于8个国际设计团队的13件家居作品,通过空间的整合、混搭及重组,实现艺术与生活的多元互动,重构空间生活艺术里的丰富体验,让女性在艺术生活的悬浮迷宫中,用感受艺术的心,找到美好生活平衡的出口。

造作的家居作品鹅卵石沙发

 

造作 zaozuo.com

造作,世界创作+中国制造的创作家居直造品牌。目前集结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75位设计大咖,为大众带来中国价格、世界正品设计的家具家具产品,创造中国当代生活方式。

谜藏(Hidden Treasures- HT ART)

是一个以女性和艺术生活为主的跨界多方位收藏平台, 涵盖设计定制,古董珠宝,艺术收藏,生活美学,时尚分享。诣在让热爱生活和艺术的女性在此平台上,为内心中近在咫尺的梦想,享悦更好的自己,在艺术互动分享中体验不一样的艺术生活。谜藏的Logo是一个深邃的迷宫,就像要走进女人的内心要花上一些时间一样, “藏”有典藏和珍藏的意思,同时也有宝藏的含义。女人是谜,优雅神秘,如谜一样的宝藏和典藏就是这个平台名字的由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摆摊卖口红月入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3ce口红学生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mac口红改版了吗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dior2019口红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MATTE口红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安泽秀口红好吗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口红价位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美宝莲口红必买  昆明ysl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TF口红34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兰瑟口红合格吗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口红培训课件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口红细闪的好吗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nome的口红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口红旋转原理  品牌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收纳包  2000多一只的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