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arbie x 艾莱依 我最闪亮杭州嘉年华 明星陈晓助阵

Barbie x 艾莱依 我最闪亮杭州嘉年华 明星陈晓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30 15:38编辑:vdo
分享: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芭比女孩惊艳全场,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让现场一度火爆,国内知名男星陈晓空降舞台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2015年11月27日,国内时尚羽绒服知名品牌艾莱依携国际知名时尚玩具品牌芭比主办的“Barbie x 艾莱依·我最闪亮”活动在杭州圆满落幕。

经过重庆、长沙、南昌、武汉、南京等站的激烈比拼与层层选拔,来自各大高校的10位芭比女孩走上了杭州站的收官“战场”,展现最闪亮的自己,芭比女孩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她们身着艾莱依芭比系列联名款羽绒服,带着芭比娃娃独有的摩登风情,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清新动人,不失时髦,满载女生心中所有的绮丽幻想,极致完美,甜美时尚。

活动现场,艾莱依集团总裁陈频女士等对芭比女孩们的羽绒服搭配进行了赞许,并强调时尚并不是冰冷的T台走秀,更多的是一种时尚、青春的态度,这也是艾莱依时尚青春羽绒服一直强调的。 芭比女孩们最终角逐是由现场500名观众作为大众评审在艾莱依官方微信平台投票产生,来自重庆赛区的唐吉和长沙赛区的马小茜分别摘得芭比女神和人气芭比桂冠。

活动当天,陈晓身穿艾莱依明星合作定制款“时光之眼”羽绒服来到现场,为芭比girl们助阵,为本次活动加注了无限青春力量!

作为艾莱依 X 芭比嘉年华的特约嘉宾,陈晓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在游戏互动环节,陈晓与粉丝玩起了“正话反说”的游戏,引发现场爆笑。

以时尚、敢秀、做经典为品牌理念的艾莱依与国际时尚玩具品牌芭比联手,在2015年初冬将新的时尚带入了校园,芭比与艾莱依联名推出的优雅、运动及休闲系羽绒服,意欲将时尚敢秀的个性主张与潮流、自信的态度进行结合。这一次芭比全球首次与羽绒品牌合作,通过杭州的收官之战,获得了圆满的收官。

艾莱依品牌负责人表示,与芭比的跨界合作,是艾莱依向国际大牌接轨的突破性尝试,艾莱依希望通过与国际时尚潮牌的跨界合作,创造出既能彰显新一代年轻人潮流主张,同时又向经典致敬,不断超越自我的新一代时尚羽绒服潮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分几大色系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阿玛尼100号口红  srem口红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cpb口红经典色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前十正红色口红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高档吗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按压口红推荐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国内口红品牌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唇膏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如何变唇釉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口红持色最持久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国内机场口红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一支口红成本多少钱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正橘色口红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恒芳故宫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口红225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口红烂嘴症状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512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kiko口红转不出来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买口红会上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