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亦菲整形真相被爆 韩国整形院长发声证明

刘亦菲整形真相被爆 韩国整形院长发声证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3 17:35编辑:vdo
分享:

近日,网上突然又掀起一则明星艺人整容的风波,而这次整容传闻的主角就是当红一线艺人,宅男们心中的“神仙姐姐”刘亦菲!据传闻说,刘亦菲曾专程前往韩国某医院进行整容咨询,并还被曝出一组现场照片以及相关文章。

消息一经曝光,各路网友纷纷在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平台上疯狂转载。至于刘亦菲是否整容,网络上还存在质疑的声音,有人说整了,自然也有圈粉们誓死维护,毕竟娱乐圈里的那点事总让人捉摸不透。

(刘亦菲照片中出现韩国整形外科医师金洞河院长)

这次整容风波的发生,刚开始并未受到当事人的注意,然而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几张和相熟医生的合照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刘亦菲本人对此次事件还没有给予正式的回应,而照片中的另一主人公,中韩整形外科医师金洞河公开发生证明,对事件始末作出了否认。

金洞河院长称,与其前后辈关系的演员卢宙铉先生和刘亦菲的养父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当天刘亦菲会出现在医院只是纯粹的朋友见面,并非整容。他也没想到这些私人照片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那天只是替老朋友做了一下皮肤管理,并希望不要因为一些照片就揣测断言而对刘亦菲造成伤害。

(资料来源:新华网)

(资料来源 : 搜狐时尚)

(资料来源 : 腾讯娱乐)

(资料来源 : 中国青年网)

其实,和朋友一起拍照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演艺圈的明星艺人在各行各界都有要好的朋友,其中也不乏有做医生的,和朋友偶尔约见拍拍照片、发发朋友圈是很常见的事情。然而,在曝光的照片中也并没有出现过什么整容等负面新闻。但这次刘亦菲被众人误会,不单单只是人红是非多那么简单,关键还是此次和她一起拍照的金洞河医生。

金洞河,韩国整形外科医师兼院长,在韩国专为一线明星做整容手术,经验丰富,在业内也是被熟知的艺人整形专家。也难怪这次刘亦菲被舆论推到了整容的风口浪尖上。

因为工作原因,金洞河院长经常在中国、韩国两地飞,多次为一线艺人做整容手术,成功案例之多,经验之丰富,成为众多艺人信赖的专业医师。之所以能够得到一线明星艺人们的信赖,这当中除了金院长惊人的专业实力,绝不透露艺人隐私显然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记者曾多次电话咨询金医生所在的整形外科,想要了解哪些艺人曾来该医院就诊,但都被拒之门外,查询不到任何艺人的相关信息。

和女神刘亦菲是好朋友,不得不说金洞河医师早已成功打入了一线大牌的圈子里,成为只有一线艺人才会信任选择的专业整形外科医生。而对于此次刘亦菲整容事件,也许正如金医生所言只是一个简单的误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叠加口红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贝德玛口红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平价口红替代色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涂口红颜色分层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倩丽口红102  自制口红取名  雅诗兰黛口红220  收购口红的商家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cl口红批号查询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需要工具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哑光和珠光口红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nars口红什么味道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露华浓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直女口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