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珂兰钻石力挺《桃花运》好爸爸林永健一秒变中国好女婿

珂兰钻石力挺《桃花运》好爸爸林永健一秒变中国好女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4 17:07编辑:vdo
分享:

由中国知名电商珠宝企业珂兰赞助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桃花运》已于11月29日登陆浙江卫视。剧中的男主角是一向以“很丑很温柔”的搞笑形象亮相荧屏的著名实力派男星林永健, 而此番他遭遇的劲敌正是尽显都市新派绅士的混血王子丹尼斯•吴。在被问到和丹尼斯•吴谁更帅的问题时,林永健幽默表示:“从长相就能看出来啊,肯定丹尼斯吴啊。不过长得帅不是唯一标准,我们这戏就是告诉观众不要光看长得帅的。”

剧中, 林永健用暖男的温情与闪耀的珂兰钻石,秒杀混血王子丹尼斯·吴,成为剧中“香饽饽”被四女狂追,最终赢得女神芳心。他的暖男桃花有几大必杀技,首要就是“知女人心”, 像尤斌一样能随时陪吃陪喝陪聊,百分百贴心全方位照顾,还要分分钟搞定“丈母娘”。

当然获得女神桃花青睐的点睛之笔, 便是浪漫柔情。林永健在剧中用珂兰钻石的“天使之翼”向女神示爱,最终喜获女神芳心, 用一生的守护来给爱一个最温暖的承诺, 就像“天使之翼”的爱情故事一样,我们不是天使,但是却可以成为别人的翅膀,来永恒呵护彼此。

而丹尼斯•吴可没有林永健那样的幸运。首次出演都市情感喜剧的丹王子从童话故事走进现实,被前任的闺蜜处处刁难,在爱情的漩涡中既狼狈又兴奋。当然,不仅仅是珂兰钻石助力李永健抱得美人归,最终“萌神”丹尼斯·吴靠象征着守护真爱的珂兰钻石,画上了爱情点睛之笔,给了最爱的人,一生守护的承诺。

在《桃花运》中, 珂兰钻石闪耀的时刻似乎都是主人公幸福来临的时刻,珂兰有幸见证了两位男主角人生中最浪漫的瞬间, “呆萌”暖男大叔尤斌的求婚朴实感人, 体现了珂兰钻石的永恒真爱; 而男神卢耀伟的求婚异常浪漫, 与珂兰浪漫时尚的珠宝设计相辅相成。归根结底, 不管是暖男的温情, 还是男神的爱恋, 其实爱情最重要的本真, 是动情至深的一见倾心, 是生生世世的甜蜜相守, 更是情侣间浪漫温柔的细腻呵护。珂兰钻石守护着来之不易的幸福,相信只要用心守护爱并懂得浪漫的人, 一定能更透彻的理解, 珂兰为真爱所赋予的浪漫含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娇韵诗744号口红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哪个口红好用  万达几楼卖口红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rozo口红能用吗  绿色眼影配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深色梅子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流行口红颜色2017  大牌口红橘色系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纪梵希适合妈妈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chloture口红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AC系列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KINDZIE口红  娇兰满钻口红壳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娇韵诗口红07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老版兰蔻口红194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只涂口红不化妆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资生堂220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mac口红306色号  ysl的口红怎么样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kiko口红价格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口红测试题  暖杏色口红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