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蔚诗冷制皂,不一样的肥皂

蔚诗冷制皂,不一样的肥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4 17:11编辑:vdo
分享:

冷制皂,不单是一块肥皂这么简单,它是一种日常的护肤品。长期使用,你会发现以前的一些皮肤问题不治自愈了,过敏反应少了,皮屑龟裂不见了,皮肤又恢复了弹性等等。欧洲人很早就发现了冷制植物皂的好处,风靡一时。但因为它们不能大批量机械化生产、成本高,各大名牌护肤品就没有它们的位置了。

蔚诗给大家讲一下冷制皂的小知识。在这里说明一下,如果大家要购手工皂,应该知道它制作过程需要40天的皂化过程,尊重手工艺制作的辛勤。如果成份和原料选得精致,冷制手工皂(CP皂)真的完全值十倍于超市皂的价格,同时也要看清很多人的把戏:用便宜之极的化工皂基加热后添加精油其它成份,半小时不到就出产一大堆!

冷制手工皂,基本上就是清洁和天然滋润这两个功能,最重要的特征是“无化学添加”,对江河湖泊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手工冷制皂是依照各油种的特性——借用中医术语——进行君臣配伍,添加各种功效植物,突出某方面的功能,例如是强调清洁或强调滋润,或者对美白、去痘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但这远远不能解决所有的肌肤问题。

对于目前部分冷制皂卖家及皂粉声称的手工皂对肌肤的神奇效果,我们只能说,请大家理性认识冷制皂,对冷制皂不要存有过高的期望。这些宣传效果有些出于夸大,有些出于心理上对冷制皂的热爱而不自觉的渲染。

之所以手工冷制皂对肌肤的健康有着种种积极的功效,是因为它纯天然的原材料能够帮助肌肤摆脱对化学品的依赖,针对化学品引起的肌肤问题,冷制皂确实具备良好的效果。我们常常听说一旦停用某种效果很强的护肤产品后,肌肤的状态很容易大幅下滑,这就是肌肤对化学品产生严重依赖的重要症状。而冷制皂就不存在这种问题。

冷制皂由纯天然原材料手工精制,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抗氧化剂、柔顺剂、安定剂等化学添加物,富含对肌肤有益的大量有机物,如蛋白质、维他命、矿物质等。所以冷制皂的功效不可能如化学制品那般立竿见影,而且它扮演的主要角色就是洁面、洗浴,承担的是清洁功能。只有坚持长期使用,我们才能感受到手工皂对提升肌肤健康度的积极作用。

www.lengzhizao.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胭脂是口红吗  tf口红黑管46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国产口碑口红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液体口红好吗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迪奥555口红颜色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亮橘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脱模时间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ysl口红套装12只  hojo口红靠谱吗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chloure口红什么牌  remove是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学生适用口红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迪奥755口红试色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口红什么颜色淡  兰瑟口红15号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口红181和999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3ce液体口红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雅邦口红安全吗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兰蔻菁纯口红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