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美女必备六大美颜神器

韩国美女必备六大美颜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0 11:18编辑:vdo
分享:

1.赫拉hera气垫BB霜

气垫BB霜在韩国突然火爆起来还是因为韩剧里女主角用了一款气垫BB霜。它突破传统意义上的BB霜,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的裸妆效果。

韩国有几款非常好用的气垫BB霜:IOPE可以说是气垫BB的鼻祖,兰芝较为平价,雪花秀和赫拉是高端系列,《星你》里千女神用的就是赫拉这款哦。

2.兰芝面膜

还有一种免洗睡眠面膜特别适合懒人。这款兰芝补水睡眠面膜是兰芝的当家产品,不爱敷面膜的MM可以试一试,晚上清洁面部后像抹面霜一样抹在脸上就可以了。

3.姣妃六宝祛痘膏

鱼籽美肤最早也是由韩国研制,早在韩国高丽朝代就有了鱼籽美肤的配方,鱼籽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给肌肤强大的能量补给。“韩方”结合现代技术,鱼籽美肤的效果更显著。具有代表的就是姣妃六宝祛痘膏,采用六种深海珍贵鱼籽制成,有美肤祛痘的功效,能够打通毛孔,排除毛囊内的毒素,增强皮肤的排毒能力。同时又有很好的修复效果,能够平复痘印。是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最佳选择。

4.IT'S SKIN蜗牛霜

蜗牛霜是一种从蜗牛粘液中提取成分的护肤品,最大的功效是修复,虽然最早由智利的蜗牛养殖户提出,但真正兴起是在韩国,并开发了很多衍生品,洗面奶、乳液、面膜等。

IT'S SKIN 这个牌子口碑很好,多次获得化妆品大奖,他家的人气品牌就是蜗牛系列产品(面膜,面霜等),据说it's skin是最早打出蜗牛产品的。他家蜗牛霜分为白瓶和红瓶。白瓶较为清爽,适合所有年龄层使用,红瓶是加入了红参,对皮肤提拉效果很好。

5.NatureRepublic芦荟胶系列

芦荟胶是补水修复好产品,大人孩子都能用。补水、晒后修复、镇静肌肤、身体护理,各种功效让它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宠儿。

NatureRepublic/自然乐园 芦荟舒缓保湿凝胶 冰爽补水、晒后修复、镇静舒缓,含有92%新鲜的芦荟原液,给肌肤补充水分、调节油脂、镇定舒缓、修复痘印、增强弹性、缓解肌肤干燥。

6.谜尚BB霜

MISSHA(谜尚)。最有知名度的是它家的BB霜,遮瑕效果很强,适合脸上有斑、痘印的美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欧莱雅932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tf09口红真的好吗  KINDZIE口红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cpb口红313试色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口红推荐色号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高柏诗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倩丽口红102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古代管状口红  kiko406口红试色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novo口红官网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nico口红安全吗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厚涂怎么涂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dshali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了解口红知识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迪奥口红的劣势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适合正红色口红搭配的眼妆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颜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