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活出经典 活出彩 卡姿兰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活出经典 活出彩 卡姿兰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5 17:08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2月14日,年度压轴时尚美容界最强盛事——卡姿兰2016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以卡姿兰集团总裁唐锡隆先生为首的领导层与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团队、一线市场精英共襄盛举。

引领第一品牌新高度的梦工场

做为中国彩妆第一品牌,卡姿兰见证了中国彩妆行业飞速发展的15年。2016年卡姿兰聚势再发,以“活出经典·活出彩”为中国女性传递时尚生活态度。

发布会现场延续卡姿兰一贯的时尚大气之风,力展作为中国彩妆第一品牌的高度。主打活动体验的情景拍照区、简约时尚的四大新品展示区情景展示,触动的不仅仅是代理商对卡姿兰品质无限追崇,更是对卡姿兰对消费者心理述求精准把控的赞叹;全新升级的路演现场来宾们留恋拍照;随着彩妆梦工场的渠道布局日渐深入人心,时尚高端的整店包装区专为时尚女性造美丽之梦的彩妆梦工场(Make Up Studio),让代理商们对彩妆梦工场入驻门店后聚集门店人气,提升顾客粘性,形成口碑传播从而促成消费者到店后再购买行为予以了一致好评。亲临现场,来宾们亲身感受卡姿兰2016年春季新品的无限魅力,及大手笔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时尚的彩妆体验的魄力与追求。

四大妆容秀,盛大首发

一条炫目新颖的球镜通道绽放着多维角度的美丽,卡姿兰盛情邀请到曾担任Dior国际彩妆艺术家、戛纳国际电影节特邀彩妆师Mr Jin担任卡姿兰2016年春夏妆容设计者并出席本次盛会。精心结合国际潮流风尚与一众媒体嘉宾分享2016年国际彩妆流行趋势,并以源于粉漾春天、夏日暖阳的经典四大妆容秀,为现场来宾解密卡姿兰2016年春夏妆容背后的秘密。

一场围绕Miss Carslan与Lady Carslan打造的情景大剧,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来自2016年的春夏流行妆容.如果说经典是源自敢于对自我个性的发掘,那么卡姿兰毫无疑问做到了倾注时尚色彩15年,用出彩创造经典!

韩流来袭,超越经典的卡姿兰出品

一直以来,卡姿兰以追求卓越的“卡姿兰品质世界制造”宗旨享誉业界,卡姿兰产品开发部副经理Henry先生隆重介绍了2016年春季全新产品——美颜大咖BB+系列、全新升级的流光水彩唇膏、卡姿兰浓黑炫亮眼线笔等新品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现有卡姿兰产品品类,于细微之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了迎接卡姿兰品牌创立15年,特别推出15周年限量版,以经典的女性形象与典雅时尚的设计,让经典卓越的人气明星产品焕发出更优雅、更自信、更活力的出彩形象,以“活出经典.活出彩”的品牌态度传递时尚精神,向经典致敬。

2016,卡姿兰中国彩妆周光耀启动

一场贯穿全国的卡姿兰中国彩妆周,2015年7天,3.5亿,引爆一座城,促成卡姿兰品牌升级传递,持续打造“卡姿兰中国彩妆周”这一卡姿兰特有活动品牌!2016年卡姿兰将进一步扩大彩妆周的规模, 增加重点省区数量及全面提升网点支持率,春夏彩妆周网点数量将拓展至10000家网点, 销售额预计高达5亿。时尚高端、简约大气的全新路演形象更在此次发布会中首度亮相,随后发布会大屏幕通过300名来宾的自拍照片组合成卡姿兰15周年的影像,象征着来年大家同心协力,携手共创彩妆行业新标杆,正式为2016年卡姿兰中国彩妆周的揭开序幕!

聚势腾飞,卡姿兰将继续肩负与彩妆行业共同进步的重责大任,为中国女性提供更多贴心实用的升级美妆品产品,将美的能量与梦想,带给每一位中国女性,让女生们都以完美的姿态“活出经典·活出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nars口红火爆色号  蓝调口红推荐  口红档次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白浅口红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香奈儿口红收到没有塑封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silky口红  阿玛尼250口红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得鲜口红干嘛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迪奥556口红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2017致癌口红名单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口红一支多少钱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口红会融化吗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口红整根掉出来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885口红试色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tf口红80适合人群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兰蔻口红290很干  2019口红流行色  女生和你聊口红  lansur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给口红取个名字  口红线怎么画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口红的抹法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送女孩子口红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