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在大气污染,雾霾背景下的皮肤保养护理

在大气污染,雾霾背景下的皮肤保养护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1 15:57编辑:vdo
分享:

据报道,因中国北京的雾霾及杀人烟雾的浓度连日更新最高值,国内也处在非常时期。气流条件和气象条件在吻合的情况下我国也会被污染物质登陆的可能性会被提高,雾霾和杀人烟雾等严重的大气污染会导致呼吸疾患 当然吸入者口腔里含有致癌物质的炭黑和重金属的铝等会很大程度的提高死亡率。而且雾霾和杀人烟雾会对皮肤也有不良影响。皮肤刺激的诱发使平时不是敏感皮肤的人长粉刺,皮肤干燥症会深化,特应性,青春痘,脂溢性皮肤,瘙痒症等。这就是最近女性逐渐增加肤质烦恼的事实。

因如此严重的大气污染对皮肤健康起着深深的威胁,最近寻找正统保健品的消费者在增加。在使用对皮肤免疫,过敏或炎症等药材敏感皮肤,用低刺激化妆品的时候对健康皮肤的油脂和皮肤疾患预防有帮助。特别是ATOCLASSIC含有韩药材的连翘和藿香,沙参等保养品会对被大气污染的皮肤有着健康护理的效果。因此消费者对ATOCLASSIC关心也在增加。连翘不仅是有维持健康皮肤的好处,像现在冬季毒感或大气污染危险的问题,对维持呼吸健康也有帮助的韩药材。

实例来说在大韩化妆品学会的刊登的论文中连翘有抗氧化剂活性和抗炎症效果,抗菌作用,皱纹改善及美白效果,抗老作用。还有在大韩京乐学会和生药学会刊登的论文中记录连翘对过敏,流行性感冒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藿香具有抗炎症效果和抑制组胺分泌及抑制肺组织的炎症损伤改善哮喘的效果,而沙参含有抗酸化效果及增加免疫力效果。

狎鸥亭又莆韩医院院长金世云院长呼吁,最近因中国的大气污染到了严重状态,过敏性皮肤,干癣,青春痘,脂漏性皮肤炎等皮肤疾患恶化和瘙痒干燥证等肤质烦恼,呼吸系统异常的人逐渐增加。连翘和沙参,藿香等韩药材不仅对皮肤健康有帮助,在冬季流行的流行性感冒和疾病及哮喘,肺结核等呼吸疾患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含有韩药材的化妆品对皮肤健康还有对呼吸疾患的冬季疾病预防也有帮助。

现在在消费者当中注目的ATOCLASSIC Soothing CIeanser里含有无刺激对皮肤健康有帮助的沙参和藿香,ATOCLASSIC Soothing Essence里含有连翘。另外ATOCLASSIC Soothing Mask Pack里也含有连翘。最近大气污染严重皮肤刺激严重的时候使用ATOCLASSIC Soothing CIeanser 。无刺激的擦洗用ATOCLASSIC Soothing Essebce给敏感的皮肤镇静,用ATOCLASSIC Soothing Mask Pack给皮肤做特别管理时抗炎症和抗酸化,免疫,抗老化,美白等维持健康皮肤,当然在冬季容易发生的流行性感冒和呼吸疾患预防也有帮助。

ATOCLASSIC 上个月在国内韩房保养品中最早的入驻香港屈臣氏,最近也在入驻国内屈臣氏,由于消费者的好口碑连日以来记录着居高不下。尤其中国大气污染严重的今天,含有连翘和藿香,沙参等韩药材的ATOCLASSIC 对皮肤有帮助的事实被消费者陆续盛传,ATOCLASSIC的人气会持续增加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口红颜色对照图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男要送我口红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不涂口红没气色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迪莎莉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30元口红推荐  平价口红套装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tf10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夏季迪奥口红  chili 口红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532橘色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娇韵诗754口红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雅姿口红蜜桃橙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dior788口红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叠涂配色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8j02日期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植村秀官网口红  ysl52号口红叠涂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665试色  搏骋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