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州薇琳—汇聚全球英才,重塑苏州之美

苏州薇琳—汇聚全球英才,重塑苏州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2 10:00编辑:vdo
分享:

12月20日,ReDream薇琳医美全球招聘(苏州站)在工业园区高奢私人会所华·怀石雅宴举办。自本月3日ReDream薇琳医美入驻苏州发布会成功举办后,在苏州已经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瞩目,此次招聘会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人才前来应聘。

入驻苏州备受瞩目

ReDream薇琳医美带来新机遇

ReDream医疗集团具有18年的发展历史,在美国、韩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开设了医疗机构及投资管理项目,是集科研、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医疗产业集团。

苏州作为中国南方经济重镇,被喻为“东方的威尼斯”,是中国长三角重要的时尚繁华之城,不仅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韵,更拥有优良的国际商贸投资环境,在苏州设立分支机构,将给ReDream中国战略布局带来重大的提升与进展。本月3日,以“重塑苏州之美”为主题的ReDream薇琳医美入驻苏州发布会举行后,得到众多求职者、爱美人士以及业内外人士的瞩目。发布会上ReDream薇琳医美承诺将给苏州爱美人士带来国际化的医疗管理服务标准,以及世界级的尖端科技与研究成果。为此,ReDream薇琳医美在人才的引进上也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注重与人才共同发展,尊重个性、提倡创新,给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与晋升机会。

不一样的格调

ReDream薇琳医美高奢招聘会场

ReDream薇琳医美一直倡导坚持医学与艺术完美结合,ReDream薇琳医美汇集了一支在享誉全球医美领域的国际专家团队,依托国际最前沿的抗衰老研究成果,传承全球领先精细、自然的医学美容技术,将技术安全至上理念贯穿始终。ReDream薇琳医美(苏州)围绕集团发展战略,以集聚专业化管理人才为目标,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积极探索完善多元化的人才薪酬管理体系,建立和完善多轨制职业发展通道。

据了解,ReDream薇琳医美为了引领作为高品质服务的核心,实施人才强化企业,推进国际化布局方针,还特意安排了专车来接求职者到场面试。面试会场华·怀石雅宴座落在李公堤畔,三面环湖,环境优雅自在,会场内奢华而又温馨,并划分了五大区域:填表等待区、茶歇区、初试区、复试区、终试区让求职者可以在轻松高奢的环境里接受面试。如此与众不同的招聘会也让苏州人见识到了这个国际化医美品牌对于人才的重视。

高端职业平台

吸引全球精英人才加盟

ReDream薇琳医美作为国际高奢医美品牌,携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及医疗管理经验与模式,结合韩国整形精髓进驻中国,成立ReDream薇琳(中国)医美集团,并开启全球扩张的连锁版图。首次进驻中国便成立了宁波、北京、苏州、上海四个分支机构,从专家到设备、从硬件到软件、从理念到服务、从标准到流程,都体现了作为一个国际化高奢医美品牌的标准。同时,为各类人才在ReDream薇琳医美施展才华提供了宽广的空间,因此吸引了有共同追求的来自不同国家的高层次人才前来应聘。各个岗位的应聘者几近爆满,其中不少来自美、韩等国家的顶尖人才。

国际化招聘流程

以高端人才确保优质服务

ReDream医疗集团作为全美知名的跨国医疗企业,此次“ReDream薇琳医美全球招聘”,将相继在中美韩等地举行专场招聘会。按照国际化标准招聘流程来选用人才,面向全球公开招聘中高层职位60余个,招聘人员达千人以上,涉及市场运营、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医疗护理等20多个岗位。招聘会活动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面试、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对于具有在世界500强企业、海外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高级人才,将优先予以聘用,按照国际化人才机制确定薪酬。ReDream薇琳医美提供充满挑战与动力的职业平台,同时配备完善的入职培训机制和后勤保障机制,以及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ReDream薇琳医美坚持引入高层次、高标准人才,使薇琳在中国同样能够执行全球同步的高品质技术与服务标准,以及先进管理模式,以真正的国际化标准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个人专属的定制医疗美容高端服务,成就姑苏精英人群非凡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bbia口红南瓜色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海淘mac口红重量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得鲜口红超标吗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silkymatte口红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ysl方管口红1号  flormar口红试色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雾面口红哪个好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夏天适用的口红  口红如何打底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mac口红转不动  伊蒂之屋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624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口红上色不均匀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estee lauder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蓝调口红  mac口红膏体开裂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迪奥634口红试色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不脱妆口红推荐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