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德云社回应众筹是骗款一事儿:吴妻发起的众筹行为属于私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德云社回应众筹是骗款一事儿:吴妻发起的众筹行为属于私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5 11:50编辑:songxiaofan

近日,有关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突发脑出血急需大额医药费治疗的新闻事件引起网民们的高度围观和热议!据了解,4月8日,吴鹤臣的家人在众筹平台向社会求助,众筹金额100万元,结果遭到网友质疑,被指骗捐。为此,德云社回应众筹是骗款一事儿:吴妻发起的众筹行为属于私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4月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突发脑出血。他的家人在众筹平台向社会求助,众筹金额100万元,结果遭到网友质疑,被指骗捐。(详情可戳链接→德云社演员脑出血,家人众筹百万被指骗捐!网友:家里两套房,还有车……)

5月4日晚21,德云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吴帅(艺名:吴鹤臣)病情及若干问题的声明》,就其签约演员吴鹤臣患脑出血、家人向社会求众筹一事作出回应。

文中称目前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募捐,“郭老师”也会对吴鹤臣进行一定程度的经济援助,吴妻发起的众筹行为属于私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声明全文如下:

吴帅(艺名:吴鹤臣)系我公司签约演员。2019年4月8日凌晨,其在租住处突发疾病后被送至天坛医院抢救,经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现病情已趋于稳定。吴帅具有北京医保,其医保卡现在天坛医院住院处留用。作为其经纪公司,我公司已开展内部募捐活动,且我公司及郭老师本人也将继续向其提供一定程度的经济援助,以期能够对吴帅的后续治疗起到一定程度的帮助。

之前吴帅之妻发起的“水滴筹”众筹系其私人行为,经我公司与其沟通,家属表示其对于现行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了解不足,但现在其已经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的内容,并对后续治疗抱有信心。

对于吴帅之前受捐的款项,家属表示将按照平台规则由平台方直接划入医院账户,用于吴帅后续的治疗,且相关花费的明细将由家属自行公开。

在此,我公司对于关心、帮助、捐助吴帅的人们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愿我们大家的力量能够帮助他渡过难关!

5月4日,众筹平台水滴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有房有车也可以发起筹款,平台没有资格审核发起人的车产和房产。勾选“贫困户”是发起人误操作,平台曾与医院进行沟通,但是医院也没办法给出确切的医疗花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