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央视五四青年节晚会 朱一龙演唱《英雄赞歌》

央视五四青年节晚会 朱一龙演唱《英雄赞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5 11:36编辑:songxiaofan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对于国人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2019年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100周年,有关五四青年节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据悉,5月4日晚,央视五四青年节晚会以主题是《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拉开帷幕,用来纪念和庆贺五四运动100周年!

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节目(以下简称“五四晚会”)将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做好青春追梦人。五四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以全国大中学生群体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主体,由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王俊凯、浙江传媒学院学生俞熙雯共同主持。

五四晚会将追忆百年来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牺牲的革命先辈。刘芮麟、宋轶分饰左权、赵一曼两位革命烈士,深情讲述两封《战火中的家书》,将一段饱蘸浓浓真情与爱国信仰的传奇娓娓道来。情景表演《共和国的脊梁》以学生代表诵读竺可桢、李四光、邓稼先、陈景润等科学家名言的方式,诉说他们为国奉献的情怀,舞台背景逐一呈现各位科学家毕生耕耘的专业领域,颇具教育意义。弘扬当代英雄更是为了响应时代号召,厚植爱国主义精神。获得2019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的部分代表将登上五四晚会的舞台。凉山州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英雄,将发出捍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铮铮誓言。“烽烟滚滚唱英雄”,人气演员朱一龙和学生歌手将用一首《英雄赞歌》抒发对英雄的赞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