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杨幂五四青年节晚会现场演唱《异想记》杨幂声音好甜

杨幂五四青年节晚会现场演唱《异想记》杨幂声音好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5 11:55编辑:songxiaofan

杨幂是娱乐圈内知名的青年女演员之一,在拍摄了《宫锁心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经典影视剧之后,杨幂的人气火速暴涨!据悉,在五四青年节100周年的日子里,杨幂现身五四青年节晚会搭档魏大勋献了《青春畅想》,杨幂的声音被赞好甜!

杨幂搭档魏大勋献了《青春畅想》这首歌,杨幂一开口就惊艳了全场,她那种甜甜糯糯自带电音效果的音色真是太好听了,时隔多年再次在舞台听到杨幂那甜美的歌声,让人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当年她演唱《爱的供养》时的情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